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新长江香榭东沙 一个新豪宅时代的开始

楚天都市报  2015-10-22 22:53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绿色低碳成为全球趋势,新长江地产以助力城市公益为契机,将于9月26日下午,特邀奥运李小双亲临沙湖南岸的活动现场,领跑绿色沙湖“漫”跑行动。

新长江香榭东沙位于武昌政治、经济及文化中心——东沙板块,容积率低至2.2,周边省政府等国家机关密布,千亿级华中金融城,楚河汉街举步即达,区域内名校云集,尽享全龄教育体系。两大跨江主轴地铁2号线、7号线在此交汇,轻松通达三镇。项目外接5000亩沙湖公园,内享35000方中央园林,打造珍罕城市秘境。在建筑方面,住宅楼采用纯板式设计,除了承袭百年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5.5米层高精装法式大堂、集中供暖系统、单向流新风系统、智能指纹密码锁等配置,刷新现代高端置业标准。随着新长江香榭东沙的面世,一个全新的内环豪宅时代,正在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