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心商务区环球购商业街 “双十一”盛装亮相

渤海早报  作者:檀昕尧  2015-10-22 22:47

[摘要] 昨日,记者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了解到,天津自贸区“环球购”商业街从9月21日试营业后进入到系统调试阶段,目前,一些新店铺、新项目正在装修调整。11月11日,环球购商业街将全新盛装亮相,届时市民可以实现在家门口逛遍五大洲的梦想。

昨日,记者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了解到,天津自贸区“环球购”商业街从9月21日试营业后进入到系统调试阶段,目前,一些新店铺、新项目正在装修调整。11月11日,环球购商业街将全新盛装亮相,届时市民可以实现在家门口逛遍五大洲的梦想。

作为于家堡金融区的特色商业亮点,于家堡环球购商业街是丰富天津滨海新区城市功能、实践自贸区政策创新的重要项目。环球购商业街由南北700米,东西400米的地下步行街组成,首期呈现面积2万平方米。借助自贸区政策优势和资源平台,于家堡环球购打造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商区,为京津冀老百姓提供“足不出区、购遍全球”的消费体验。

9月21日,环球购商业街试营业,很多市民从各地赶来尝鲜,已经感受到了融合五大洲特色商品、文化的商业街区。国庆节前夕,环球购项目进入系统调试阶段,各店铺开始进一步完善装修,同时增加全新的项目和体验区域。昨日,记者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了解到,11月11日,环球购商业街将盛装亮相,正式营业。近日,一些新进驻的项目正在进行着开业前的准备工作,他们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环球购商业街正式开放营业。

新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全面开业后,环球购的经营业态将更加丰富,除了进口商品展示售卖外,还设有书吧、甜品站、数码体验馆、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等等,同时,正式营业后的商业街将有更多与市民互动体验的世界各国的文化项目。

记者了解,土耳其主题馆巴扎公园在将近2500平方米的室内场景中,让消费者在体验土耳其风情文化、特色工艺、美食特产以及特色表演等极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的同时,借助巴扎公园内设置的商贸、文化、旅游路演推广中心,真正成为中土贸易和文化交流的平台。

充分体现自贸区政策优势的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及欧洲名品汇,汇集国际一线品牌,从供应商的源头直接采购运送至国内,在海关的监督下进行保税展示与销售,100%正品保证,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向消费者呈现。

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将对外开放,在销售宝马、奔驰、保时捷等多个高端品牌进口汽车几十款车型的同时,将率先打造专门针对平行进口汽车的维修保养中心,搭建起平行进口汽车采购、物流、销售、售后服务、维保等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模式。

中邮优选韩国生活馆、施道赫德国品质生活馆、澳新生活馆等特色店铺内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消费者与世界各国生活方式接轨。

此外,在配套服务方面,环球购商业街还设置了“商旅VIP服务中心”,为前往滨海国际机场、首都国际机场等交通枢纽的商务旅客,提供贵宾候车候机、登机牌办理、行李寄存等服务,是京津地区高铁、轨道交通及航空通勤一体化的“贴心驿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