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跨界联盟,打造房屋租售维修产业链

第一财经日报  2015-10-22 10:56

[摘要] 12月16日,在波特曼大酒店里,宝原地产携手OK快修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跨界联盟新闻发布会。此次宝原地产携手OK快修建立战略合作联盟,是房地产行业与快修行业的首次试水。凭借宝原地产遍布上海(楼盘)的100多家实体店铺网络,以及OK快修强大的服务网络实现跨界合作强强联手,走在了行业的前头。 房产行业进入存量房时代 随着......

12月16日,在波特曼大酒店里,宝原地产携手OK快修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跨界联盟新闻发布会。此次宝原地产携手OK快修建立战略合作联盟,是房地产行业与快修行业的首次试水。凭借宝原地产遍布上海(楼盘)的100多家实体店铺网络,以及OK快修强大的服务网络实现跨界合作强强联手,走在了行业的前头。

房产行业进入存量房时代

随着近些年新增住宅房屋数量的逐渐萎缩,存量房市场机会日益凸显。统计显示,“老房子”平均每隔5-7年需要翻新一次。而上海二手房交易中,逾54%的活跃房源来自5年以上的“老房子”。宝原地产正是看到了这一契机,与上市公司欧开股份旗下品牌OK快修合作,涉足存量房快修领域。

此次宝原地产与OK快修的合作形式,采用了异业合作的O2O模式。OK快修拥有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国家一级/二级资质,自创立伊始,已覆盖上海外环内所有区域,凭借100%的维修质量满意度,已有超过四成的客户成为了“回头客”,再加上客户间的口碑效应,已然成为上海在线家装维修领导品牌。宝原地产作为中原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深耕上海房屋代理销售市场8年,沉淀了400多万套房源信息,5万多组客户信息,每月成交二手房源上千条套。已经连续4年荣获“房地产房屋中介二十强”金桥奖,是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同时,近年来宝原地产也正在运用“互联网+”思维,多方拓展网络化平台,树立行业标准化操作模式。

强强联手,让交易成为享受

此次宝原地产与OK快修签订战略合作之后,将在所有宝原地产的门店推而广之,服务有需求的买房、卖房、租房客户。并且在合作期内,将提供相应折扣优惠,让消费者能够享受从买房到装修的一站式便捷服务。

宝原地产在多年与消费者的接触中发现,存量房的快修市场是一个巨大的空白。几万元的小修小补整装公司看不上,而马路工程队又不靠谱。能够省心、省力又在短期内完成小修小补的有资质公司并不多,OK快修与宝原地产的合作恰好解决了这一消费市场的“痛点”。

除此之外,宝原地产与OK快修均是注重服务品质的公司,相信通过此次异业合作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便捷、优质、优惠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