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1000套新房上市掀小高潮 有的等销许有的捂盘等"地王"

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2015-10-22 10:56

[摘要] 国庆长假过后,南京楼市在本周末将迎来新房上市的小阳春。统计显示,这个双休日将有1000套左右的新房供应南京房地产市场,涉及仙林、城中、河西南等地的七八家楼盘。 昨天下午,刚刚领取了预售证的仙林楼盘高科荣境宣布将推出300余套房源,是本周末上市房源数量多的一家,户型面积从小的95平方米到180平方米不等,依......

   国庆长假过后,南京楼市在本周末将迎来新房上市的小阳春。统计显示,这个双休日将有1000套左右的新房供应南京房地产市场,涉及仙林、城中、河西南等地的七八家楼盘
昨天下午,刚刚领取了预售证的仙林楼盘高科荣境宣布将推出300余套房源,是本周末上市房源数量多的一家,户型面积从小的95平方米到180平方米不等,依然将改善型客户作为主打。记者了解到,随着南京楼市的整体升温,价格也有所上调,预计该楼盘的销售均价在19000元/㎡左右,开发商表示,房地产市场的供需两旺加上近期土地拍卖的火热,买家更为看好后期的上涨空间,表现出积极的购房欲望,因此预售证领取后便立即开盘销售。
记者了解到,苦盼这张证书的楼盘还有不少,江北的金地格林格林、江宁将军大道上的雍福龙庭等项目都储备好了客源,只待发令枪响。在其他板块,板桥的富力尚悦居准备在周末推出200余套90平方米到130平方米的房源,河西南的佳兆业城市广场也将拿出50套87平方米和141平方米的两种户型上市,城中豪宅金基尚书里则端出公寓楼来卖,面积只有四五十平方米,总价200多万起步。
有着急卖房的,也有“捂盘惜售”的。在城东麒麟板块,多家楼盘显得并不急于推新上市。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本月底将有一幅麒麟的纯住宅地块上市拍卖,目前已经吸引了十余家房企的关注,六千多元的起拍楼面价有可能要被炒到八九千,如果真的拍出“地王”来,对于周边楼盘无疑是好的促销广告,所以这几家开发商眼下正稳坐钓鱼台,等合适的时机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