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新潮实业15亿元出售大地房地产加速业务转型

中证网  作者:董文杰  2015-10-22 10:55

[摘要] 本报记者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新潮实业10月20日与嘉华盛裕签署《资产转让协议》,拟向嘉华盛裕转让所持烟台(楼盘)大地房地产50%股权及公司对大地房产其他应收款权益。两项交易标的定价分别为6亿元和 90207万元,合计150207万元。

本次交易是公司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为了抵御房地产行业的不确定性,公司通过出售大地房地产 50%股权及对大地房地产的其他应收款权益,可以快速回笼资金,转让价款以补充公司货币资金,公司将利用回笼资金投资、培育新的产业,加速公司业务转型。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将收缩房地产业务,新增石油勘探、开采及销售业务,进而逐步转型成为能源类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已着手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浙江犇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100%股权以收购美国德州(楼盘)的油田资产,并已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