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二十二团城镇化建解决困难户住房

天山网  2015-10-22 10:52

[摘要] 天山网讯

天山网讯

(通讯员贺光报道)“按你这么说,我们也能住楼房啦?”“哈哈哈!”这是二师二十二团三连退休工人罗碧珍阿姨家发出的朗朗笑声。

2015年10月19日下午,二十二团三连党支部的几名支委来到退休职工罗碧珍阿姨家里,一方面是在“重阳”前夕组织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困难老同志家庭,另一方面也是利用这个机会向没有购买楼房的老同志宣传团党委近出台的购房优惠政策。

二十二团三连是团场城镇化进程中职工购买楼房力度大的单位之一,到目前为止全连181户只有17户职工群众没有购买楼房,他们都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家庭经济紧张暂时还住在连队平房。

针对这种情况,该连党支部采取“点对点”结对帮扶的办法,每名党员干部与一到两家没购楼房的职工群众结成帮扶对子,不仅为他们想办法多途径增加收入,还在团党委出台优惠购房政策后,及时向他们宣传政策并且解决购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今天,连党支部的几名支委来到了罗碧珍阿姨家中,看望了她老人家。在谈话过程中指导员贺光同志向她介绍了团党委的优惠购房政策“对通过银行按揭贷款购房的,团按去除2.5万元补贴后余款的3%进行优惠;按揭贷款首付30%的,团贴贷款利息50%,首付40%的,团贴贷款利息80%,首付50%的,团贴贷款利息100%……”

听完指导员的政策讲解,老阿姨还是感觉资金上有困难“听说年龄大的退休工人,银行不给贷款?”

“没问题,如果银行不给您贷款,就用我的名字给您办房贷!”指导员当即表态。“好好好,我们指导员就是我们的贴心人,我早就想买楼房住了。”阿姨心头的大难题解决了,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二十二团在城镇化建设中,利用国家廉租房的优惠政策,大踏步的开展城镇化建设,已建成居民小区10个,新建住宅楼227栋,5476户。高标准的绿化、美化、亮化工程扮靓了幸福滩。有能力购买楼房的职工群众大都购买楼房入住,针对住不进楼房的困难职工,该团党委又出台优惠政策,在优惠25000元每套楼房的前提下,对不同的缴款方式进行免息、贴息政策,并且联系银行进行10年期的长期贷款。这对资金困难的居民购买楼房大开了方便之门。目前,该团三连的困难职工王金鹏、胡世昌孤寡老人罗碧珍、姚桂英等居民都购买了楼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