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长沙房产办证看得见 办理窗口“一机双屏”进入测试阶段

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2015-10-22 10:51

10月19日,记者从市房屋产权登记管理中心了解到,“一机双屏式”的窗口双屏显示系统已经进入测试安装阶段,今后到政务大厅窗口办证将实现既“听得到”又“看得见”。“一机双屏”同步显示业务操作全过程,办事企业和群众能核对办理情况和办理细节,录入过程完全透明公开。

房屋产权登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一机双屏’显示系统除了让服务更透明、更阳光,还能起到很好的沟通和监督作用,会让整个窗口办证效率更高效便捷。”

为方便群众办事,提供更为优化的窗口服务环境,市房屋产权登记管理中心加紧实现各类业务收件及流程“瘦身”,不断拓宽和延伸便民服务绿色通道。“瘦身”后的收件资料将缩减50%,自助查询机在德政园网点已投入使用。据悉,房屋产权登记管理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和网上预约查询业务正在积极筹备中,今后市民足不出户也可享受“互联网+”房产信息服务,减少或避免因对政策、流程了解不足而导致的来回奔波。(记者 林森 通讯员 彭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