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一线房企组团深耕北京东坝

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  作者:张东林  2015-10-22 10:51

[摘要] ■ 中国建设报记者 张东林 北京(楼盘)报道 定位“世界城市试验区”的北京东坝,发展速度一直备受社会关注。10月15日,一场主题为“东坝纪元,荣耀时代”的高峰论坛在京举办,首开、保利、龙湖、恒大、首城置业等知名房企负责人悉数到场。 “无论从政府支持力度还是产业布局现状来看,东坝的未来发展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 中国建设报记者 张东林 北京(楼盘)报道

定位“世界城市试验区”的北京东,发展速度一直备受社会关注。10月15日,一场主题为“东坝纪元,荣耀时代”的高峰论坛在京举办,首开、保利、龙湖、恒大、首城置业等知名房企负责人悉数到场。

“无论从政府支持力度还是产业布局现状来看,东的未来发展有无限的想象空间。”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活动当天,由首开、保利、龙湖、恒大、首城五大知名开发商共同发起了东坝宣言暨公益基金成立启动仪式,意在以成立健康公益基金的形式,为未来东坝区域的全面发展贡献企业自身的力量。

作为2006年就已经进驻东的知名房企,首开地产深耕区域多年,谈及对东坝发展的看法,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开志信分公司总经理周兵表示:“近几年东坝区域出让的7幅地块,首开独立或联合拿到了其中的5块,这反映出首开对于东坝发展前景的看好。随着政府规划的不断落实,未来的东坝将打造成为一个集商业休闲娱乐、总部商务办公、国际交流服务和高品质居住四大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涉外生活区。”

作为朝阳区后一个可大面积开发的组团,东在多重利好叠加之下,板块价值崛起已经成型。“一直以来,北京保利同样看好东坝的发展前景,希望参与到东坝的城市发展中。”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晶坦言。

相较于朝阳区早期开发的热点区域,东区域规划绿化率高达50.5%,区域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已经成为自然环境与人文生态环境相结合的大型生态社区。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房企相继在东坝拿地,高端项目在今年下半年也将进入一个入市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