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增设200个农村生活垃圾处置点

山西日报  2015-10-21 08:12

[摘要] 为了解决农村地区随意乱扔垃圾的问题,太原市年内将在农村地区设置200个生活垃圾处置点。

为了解决农村地区随意乱扔垃圾的问题,太原市年内将在农村地区设置200个生活垃圾处置点。

据了解,目前太原市市区周边已有210个村庄的生活垃圾纳入了环卫专业清运体系,还有600余个村庄没有纳入,垃圾暴露和乱倾乱倒现象十分普遍。本次增设的生活垃圾处置点的范围,主要是位于太原市农村的山区、半山区或偏远地区。由于地形或交通条件制约,垃圾暂时难以运往垃圾处理场处理的村庄,将在每村或几个村建一个生活垃圾处置点,初步确定为:古交市50个、清徐县80个、阳曲县30个、娄烦县4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