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面对求职离职高峰期 木门企业如何人是关键

九正建材网  2015-10-20 15:28

[摘要] 10月份不仅是木门销售的秋季高峰期,也是木门职场秋季离职期的高峰期,员工离职难免对木门企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随着就业方向得转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愿意从事木门销售工作,这对木门企业产品销售带来了不少波动,企业该如何留住自己的员工。

10月份不仅是木门销售的秋季高峰期,也是木门职场秋季离职期的高峰期,员工离职难免对木门企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随着就业方向得转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愿意从事木门销售工作,这对木门企业产品销售带来了不少波动,企业该如何留住自己的员工。

一、木门企业应尊重员工

其实木门企业应坚信“满意的员工会带来满意的客户”。要想达到客户满意,首先要实现员工满意,而实现员工满意的前提是合理满足员工各种层次的需要和愿望。

为满足员工的安全需要,木门企业为员工提供有保障的雇佣。木门企业尊重资深员工和劳动,重视员工与木门企业长期的雇佣关系。除非考核淘汰、重大违规或员工自愿离开公司,否则维护与员工间雇佣关系。对考核中的不合格者,本着保护员工的角度,给予培训、岗位轮换等机会,决不简单处理。木门企业要向成为“佳雇主”而努力。

为满足员工的归属需要,木门企业关心每个人的成长和前途,为员工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木门企业不但是员工工作的地方,而且是员工生活、交往的场所。木门企业鼓励员工之间的交往,倡导员工之间的交往,致力于建立这样一种氛围,所有木门企业的员工形成一个大家庭,所有木门企业员工家属也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分子,使木门企业的工作成为促进员工之间、员工与家属之间、员工与客户之间的交往桥梁。

二、企业创造平等的环境

此外木门企业应该创造人人平等的工作环境,尊重每一个员工的个人尊严,每一位员工的合法权益都不可侵犯。员工享有充分的隐私权。员工的机密纪录,仅限于“有必要知道”的有关人员能够接触,只有在征得本人同意后才能对外公布。在木门企业,职位的作用是区别工作内容,而非区别受到尊重的差异。员工因其人格的平等受到他人平等的尊重,员工因其对木门企业的特殊贡献受到他人额外的尊重。

木门企业的发展政策是“赛马不相马”。木门企业员工在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所有员工晋级、晋升和获得荣誉的判断标准是建立在良好的业绩、职业态度和工作中表现出来的晋升潜力的基础上。木门企业为每位员工提供培训和获得发展的机会。木门企业要求员工永不停步,员工过去对木门企业的贡献,木门企业及时给予充分的回报和认同。跟上木门企业发展的员工,认同木门企业发展的员工,必能在木门企业获得佳的发展机会。木门企业需要不停思考的人,木门企业尊重不断学习的人,木门企业提拔不断进步的人。

沟通创造满意。木门企业倡导员工与木门企业及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沟通是必修课,沟通可以带来良好、融洽、简单的人际关系。木门企业提倡坦诚的沟通与合作,并相信员工在共同工作中会建立真挚的友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