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500万元赞助国内高规格创新创业大赛 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10-20 15:28

[摘要] 本报讯 由中国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及全国工商联共同发起,平安证券斥资500万元赞助的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近期正在北京、武汉等地举行。据悉,入围本次大赛行业总决赛的企业和团队超过1600家。平安证券后续将设立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据介绍,该项赛事是国内高规格的创新创业大赛,旨在......

    本报讯 由中国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及工商联共同发起,平安证券斥资500万元赞助的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近期正在北京、武汉等地举行。据悉,入围本次大赛行业总决赛的企业和团队超过1600家。平安证券后续将设立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据介绍,该项赛事是国内高规格的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提高我国创新创业水平,紧密加强科技和金融的结合,创新科技项目评价方式,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大众创新创业氛围。

    平安证券作为本届大赛的合作方,一方面希望利用自身金融服务优势,为创新创业团队对接资本市场、搭建融资平台;另一方面借助平安集团品牌和资源优势,吸引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支持创新创业,积极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回馈社会。

    目前,平安证券已成长为国内主流券商之一,各项业务均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尤其在股票保荐承销、债券发行、债券交易、新增经纪开户数等领域长期位居行业前列。

    在此次大赛期间,平安证券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融资、保荐承销及并购重组等优势,委派直投子公司——平安财智总经理李丽红、董事总经理韩长风等资本市场资深人士现场为参赛企业、团队提供专业及周到的投融资咨询,并为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小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措施。

    平安证券表示,愿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各参与单位一起将本次赛事办成创新者实现梦想的舞台,成为创业者成就大业的起点,促进知识与技能竞相绽放,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亿万群众创造活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不懈努力。

 

 

(李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