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今年双十一 房天下怎么玩儿?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10-16 15:02

[摘要] 今年房天下怎么玩儿?与去年双十一各大房企联合各大电商网站大玩“噱头营销”不同,今年房天下双十一回归真正的团购,从房地产团购的根源——“真优惠”入手,以真实的价格和可观的折扣回馈购房者,聚集人气,促成成交。

又到双十一,房天下再放大招——“特惠风暴,大价光临”暨房天下双十一全民购房节即将开启,活动集合全城折扣房、特价房和优质房,帮助购房者以更实惠的价格购得心仪房源

今年房天下怎么玩儿?与去年双十一各大房企联合各大电商网站大玩“噱头营销”不同,今年房天下双十一回归真正的团购,从房地产团购的根源——“真优惠”入手,以真实的价格和可观的折扣回馈购房者,聚集人气,促成成交。

据了解,本届购房节以“多快好省”为理念策划四大主题活动——闪电党、杀价帮、特价房和年度优质好房。

闪电党,即以定时秒杀形式出售大折扣房源。自11月2日开始,连续四天,每晚20:00整,将有一套7折左右的房天下自有房源参与秒杀。网友现在即可登陆活动专题页(//news.fang.com/zt/201510/SSYTHHF.html),扫描目标房源二维码参与报名。

活动开始当晚,报名的网友拿着手机在房源秒杀页面进行秒杀,名秒到的网友就可成功赢得折扣房。客服人员也将时间和秒中者取得联系。这是拼网速、手速,也是拼人品的时刻。

据了解,波上线秒杀的四套房源分别是山海同湾2套、戴河首岭1套和高铁新干线1套,秒杀价在19.4万到42.7万之间。

杀价帮,即冲关打折,组团杀价。开发商提供特价房源,在房天下上召集宣传,购房者在房天下上集合冲关,越多人参加,房源折扣越低,后甚至可以低至三到五折。即日起,购房者登录房天下便可查询参与房源和活动进度。

特价房。这一部分的房源除了明确的折扣和立减金额外,还有部分房源参加“单身买房享额外优惠”活动,单身购房者购买该类房源,可额外享一个点优惠,更有机会参加房天下举办的相亲活动。目前,已经有部分特价房率先上线,折扣从5.8折到8.1折不等,网友现在登陆活动专题页即可查看。

年度优质好房。根据房天下监测数据,特别遴选出年度受购房者期待和好评的房源,并有操盘手现身推介,为购房者挑选好房提供参考。

综合分析前三季度市场数据可知:今年以来,利好政策持续出台,房地产市场回暖趋势明显,连续多月创历史同期成交新高;房企业绩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格局:品牌房企销售业绩再创新高,且增速提升,但也有部分房企面临亏损;一线及部分热点城市去化良好,但库存水平仍处于历史高位。

展望第四季度,去库存仍是市场主基调,部分观望的购房者也准备伺机入市。如果您是其中之一,不要忘了登陆房天下,关注“特惠风暴,大价光临”暨房天下双十一全民购房节,优惠即将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