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首付”新规尚未落地 “民间”优惠已在推行

太原晚报  2015-10-09 01:34

[摘要] 本报讯

本报讯

(记者何宝国)昨日,记者了解到,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前任董事长黄国忠、前任总经理丁磊、现任财务总监康婷及监事会主席李珍珍被证监会山西监管局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山水文化公告证实,已经收到证监会山西监管局发来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黄国忠、丁磊、康婷、李珍珍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原因是,监管部门查实,山水文化在银行账号管理等方面存在不少问题。2014年6月至12月期间,山水文化及子公司太原(楼盘)天龙恒顺贸易有限公司新开立五个银行账户。但上述银行账户的开立未按相关规定,由公司总经理、分管财务的公司高管批准后开立,开户经办人员为李珍珍和非上市公司人员。而且,银行账户开立之后,未及时纳入山水文化账内管理。其中,山水文化通过交通银行青岛(楼盘)崂山支行开立的银行账户,申请贷款2000万元,用途为广告费。但是,贷款到账后,按照丁磊的安排,1500万元划至黄国忠指定的青岛农新账户,500万元划至黄国忠个人账户,资金支付构成关联交易事项,但未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2014年8月14日,山水文化在南充(楼盘)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开立银行账户。康婷在知晓该账户存在后,未要求财务部门对其实施有效监管,导致该账户于2015年2月以山水文化名义出具商业承兑汇票。康婷未要求财务部门及时检查和清理该银行账户的开立和使用情况,与山水文化公开披露的整改报告事实不符。2014年8月20日,康婷从其个人账户支出11万元用于归还银行贷款利息,山水文化财务部门直至2014年11月才入账,导致该事项在2014年半年报、三季报中未及时披露。李珍珍在知晓上述事实的情况下,未履行相应的监督职责,没有对董事、财务总监等高管人员的行为进行监督。

证监会山西监管局认为,作为山水文化时任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和监事会主席,黄国忠、丁磊、康婷、李珍珍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决定对其采取监管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