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小产权靠边站 全五证楼盘买得才放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3:36

[摘要] 虽然政府严厉打击小产权房,但是小产权的房子还是因为一些包装、宣传,更因为超低的价格让购房者防不胜防。买了小产权,就等于买了无尽的烦恼,后期的物业问题,户口问题房屋质量问题……在太原,买房只有一个标准——证件,有证件就意味着合理合法,泰古城五证齐全,价格实惠,买它等于买放心。

虽然政府严厉打击小产权房,但是小产权的房子还是因为一些包装、宣传,更因为超低的价格让购房者防不胜防。买了小产权,就等于买了无尽的烦恼,后期的物业问题,户口问题房屋质量问题……在太原,买房只有一个标准——证件,有证件就意味着合理合法,泰古城五证齐全,价格实惠,买它等于买放心。

很多项目虽然宣传说自己是大红本,但是证件却捂得严严实实,是没有还是不让看,网友们还是自我评断。但是如果大大方方让看,那就更说明项目木有问题啦!

泰古城位于太原市东山区域,处于长风大街东段,长风高速入口南侧,东侧为高管局办公及住宅区,东临龙堡路,坞城东街通过小区,小区西部为主城区,东北部位枣园片区,南部为东峰新区,处于长风新城区域,交通便利。项目划分南区北区两个区域。

北区总规划用地面积3.2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886388㎡ 容积率:3.77 绿化率达 :38.2% 南区总规划用地面积13908㎡。地上总建筑面积22220㎡ 。容积率 :3.9 幼儿园容积率: 0.8 。绿化率达36.7% 。整个项目由4栋住宅楼,一栋幼儿园组成,户型面积在63-120㎡,1—3#楼之间规划有商业。

项目进度:1号楼现房,2号楼盖至27层,3号楼封顶交房时间:1号楼2015年10月交房,2号楼和3号楼2016年12月交房。

泰古城2号楼和3号楼在售,主推户型80㎡-160㎡(建筑面积),起价6200元/㎡,均价7100元/㎡,现交一万五,可享95折优惠,首付10%,可分期。1号楼推出特价房,可优惠9万。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房天下优惠:可先领100元,再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