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房天下节盛大开启 NREE品牌馆亮相龙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1 06:00

[摘要] 央企保利,深耕三十载,2015国庆之际携手房天下倾情献礼!10月1日,保利房天下节盛大开启,保利NREE品牌馆正式亮相龙城。

房天下房天下讯】央企保利,深耕三十载,2015国庆之际携手房天下倾情献礼!10月1日,保利房天下节盛大开启,保利NREE品牌馆正式亮相龙城。

Nree品牌馆:NREE是NationalReal Estate On-line Exhibition的简称。中文意思是网上房地产展览会。

房天下NREE网上房展是2006年由房天下率先发起的,全球首次大规模利用互联网高效及时的信息传递功能,使得购房者可以足不出户与开发商面对面进行交流的房地产展览会,为网民打造跨越界限,永不落幕的观展新方式!

本次保利nree品牌馆共分为五部分,包括品牌力量(保利品牌介绍)、品牌街(山西保利项目汇总)、每日特惠(每天一套特价房)、活动馆(保利房天下节期间活动介绍)、会员权益(房天下会员专属优惠)。

在本次活动期间,房天下联合保利将为购房者提供以下福利:

1、凡是房天下会员到访保利香槟国际售楼部均可获得到访礼一份;

2、保利房天下节活动期间保利香槟国际成交客户,均可享受1万元现金房款减免优惠;

3、凡是房天下会员购买保利香槟国际物业均可享受额外4000元的家装基金;

4、活动期间,保利香槟国际将每日推出一套特惠房源

5、保利房天下节期间,保利香槟国际推出“全民搜阅读”活动,凡是捐赠1本图书,即可获得500元房价优惠,高可享受3000元房价优惠;

6、保利房天下节期间,房天下全城派送500万房款,保利香槟国际意向客户可通过房天下无线摇一摇游戏获取微信房款,以房天下游戏后台发布短信为凭证,并且转发游戏链接至朋友圈,即可享受3000元/5000元房款减免优惠。

我们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乐跑活动、万圣节活动等线下活动,丰富太原购房者的业余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