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建南以东一棚户区地块斥资1.65亿盖5栋高层

太原新闻网  2015-09-28 07:14

[摘要] 太原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新发布——棚户区改造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太原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新发布——棚户区改造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建设南路以东

项目名称——省邮政器材供应站地块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

本项目——

已由太原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领导组办公室发文批建,招标人为太原市龙城东部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概况——

位于建设南路以东,南内环街以北,太原机务段以西,南沙河南辅路西段以南。总建筑面积79014平米。

其中——

1号楼、2号楼均为32层剪力墙结构,3号楼、4号楼、5号楼均为33层剪力墙结构。上述楼座,高度都是96.7米。

另外——

商业,建筑面积2088平米,2层框架结构,高9.6米。

1号地下车库3962平米,2号地下车库2257平米,均为1层框架结构,高5米,等等。

工程总投资额,约16500万元。

北起双塔寺街

项目名称——市化工轻工地块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

本项目——

批建、招标人、建设资金等同上。

工程概况——

北起,双塔寺街。南至,南沙河。东邻,铁路。西至,建设南路。

建筑面积19027平米。

其中——

1号楼建筑面积18800平米,21层剪力墙结构,高66米,等等。

工程总投资额,约3850万元。

南内环西街以北

项目名称——清光巷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

本项目——

招标人为太原市龙城北部置业有限公司,批建、建设资金等同上。

工程概况——

位于焦峪路以南,西华苑三期用地东侧、南侧,清光巷以西,南内环西街以北。

建筑面积40801.65平米。

其中——

1号楼、2号楼、3号楼均为33层剪力墙结构,高96.7米。

商业建筑面积2911平米,2层框架结构,高9.15米,等等。

工程总投资额,约84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