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公示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

山西晚报  2015-09-22 07:43

[摘要] 太原市城乡管理委员会官网公示太原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将在晋阳至长风区域、河西北中部区域等5个区域设置5个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区,形成5大管廊系统。公示期截至10月21日,市民可将意见或建议通过书面、邮件等形式反馈到太原市城乡管理委员会。

今日,太原市城乡管理委员会官网公示太原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将在晋阳至长风区域、河西北中部区域等5个区域设置5个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区,形成5大管廊系统。公示期截至10月21日,市民可将意见或建议通过书面、邮件等形式反馈到太原市城乡管理委员会。

方案显示,规划范围东起东山煤矿,西至官地矿,北起中北大学、江阳化工厂,南至太原与清徐交界、太中银铁路,面积约695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360平方公里。将在晋阳至长风区域、河西北中部区域、河东北部区域、龙城大街区域、小店南部区域设置5个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区,区域内配套控制中心、变电所等,形成5大管廊系统。

综合管廊工程需结合新区建设、旧城改造、道路新(改、扩)建,在城市重要地段和管线密集区规划建设。高压电缆入地一般需建设电力隧道。综合管廊的建设与电力隧道建设相结合并进行优化组合。

在对管线入廊分析后,确定给水管、再生水管、电力电缆、通信光缆、热力管等纳入综合管廊;雨水、污水等重力流管道和燃气管基本不拟纳入综合管廊。有条件或确有需求时可以结合各方面的实际情况,将雨水、污水、燃气管部分或全部纳入管廊。

太原市综合管廊包含三种型式,分别是干线综合管廊,支线综合管廊和缆线管廊。干线综合管廊设置在机动车道、道路绿化带下;支线综合管廊宜设置在道路绿化带、人行道或非机动车道下;缆线管廊宜设置在人行道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