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九购房红包节” 带着红包去看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00:00

[摘要] 9月过半,“太原购房红包节”亦进行地如火如荼,以“砸门而入”之势,抢占了金九旺季的重要席位。据数据统计,目前共有111个楼盘上线购房红包,上万个红包已被购房者抢先认领,发放总金额超2亿元,足以见得,“房天下红包 人人有份”的诚意已被金九楼市所接纳,楼市成交也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9月过半,“太原购房节”亦进行地如火如荼,以“砸门而入”之势,抢占了金九旺季的重要席位。据数据统计,目前共有111个楼盘上线购房,上万个已被购房者抢先认领,发放总金额超2亿元,足以见得,“房天下 人人有份”的诚意已被金九楼市所接纳,楼市成交也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1.81个!上线半月近6000人秒抢成功

据新战绩统计,太原购房节目前已正式上线半月,截至数据统计之时,房天下已发出10537个,累计共5739人成功领取购房,领取总金额超2亿元。平均每2便有1个被认领。可谓是“全城疯抢,万人空巷”的抢局面。

9月“太原购房节”,是房天下房天下于9月启动的大型互联网购房节,意在将“房天下 人人有份”的诚意进行到底。通过简单免费的手段,让购房者获取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购房体验,这恰也是房天下的用意。

太原目前已有111个楼盘加入了购房

房天下多重让利购房者,“金九”购房节热烈来袭。房天下一经推出,就受到各地购房者的热情追捧。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目前太原已有111个楼盘加入购房节,购房者只要花几领取各意向楼盘预领,当房天下和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后将向用户派发现金,用户通过房天下房天下完成签约便可完成兑现。赶紧领了去看房吧!

1、“房天下”不是“羊毛”

传统电商时代,购房者能享受的优惠通常是从购房款里扣除返还,而“房天下”并非“羊毛出在羊身上”,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由房天下房天下单独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

2、“预领”是预期福利

“预约房天下”是房天下回馈会员的一项预期福利。是会员发布需求,房天下为之争取兑现的一项VIP服务。当房天下和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后将向用户派发现金,用户通过房天下房天下完成签约便可完成兑现。

3、房天下没有门槛

只有不想买的项目,没有领不到的。“房天下”不设门槛,所有购房者均可申请。一个用户可预取多个项目的,但每个项目只能预领一次;此外,与之配套的房天下会员礼遇服务也将同步获取。

4、一键预领 极简流程

即日起,只要登录房天下,搜索意向楼盘就可获得“房天下”,一键点击“立即预领”按钮,填写您的个人需求,即可完成预领房天下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