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 2号线因多方原因 被审计署指"进度拖沓"

山西新闻网  2015-09-11 09:08

[摘要] 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因多方面原因,进度不快。8月28日,审计署发布审计结果公告,点名18个“动作慢”项目。 项目两个,分别是贵阳和太原。

昨日,太原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发布——《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人民南路——西涧河)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招标公告》。

工程

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3.38km。全线均为地下线。

共设21座地下车站——小店南站、人民南路站、化章街站、通达街站、康宁街站、畜研所站、嘉节站、龙城大街西站、 街西站、南中环街站、 街站、长风街站、王村南街站、南内环街站、双塔西街站、大南门站、钟楼街站、缉虎营站、北大街站、矿机站、西涧河站。

其中,换乘站5座——龙城大街西站(换乘4号线)、南中环街站(换乘6号线)、长风街站(换乘3号线)、大南门站(换乘1号线)、北大街站(换乘5号线)。

车辆段一处。主变电站二座和控制 一座。

进度

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因多方面原因,进度不快。8月28日,审计署发布审计结果公告,点名18个“动作慢”项目。 项目两个,分别是贵阳和太原。

公告指出——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2013年8月,由山西省发改委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计划总 185.15亿元。项目资本金64.8亿元由太原 承担。其余120.35亿元,利用银行贷款等融资方式解决。建设期为2013年至2018年。2013年11月,项目首开段工程开建。后因太原 承担的项目资本金不到位,2014年9月暂停施工,2015年5月复工。截至2015年6月底,太原市财政局仅拨付项目资本金4524.9万元,工程实际仅完成 1.54亿元(占总 的0.83%)。

招标

工程,提速!

据官网昨日发布的招标公告,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和招标人: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和企业自筹。

为了依法合规地推进招标代理工作,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组建本项目工程类(含货物、服务)的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综合评分 前3名的进入工程类(含货物、服务)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

入库机构如果履约考评不合格,视为退库。剩余 ,按照 次序,依次补录其他未入库的投标人入库。

具体招标代理范围包括——

工程:土建施工、设备安装、暂估价专业工程等。

货物:防水材料、盾构管片、装修材料、暂估价材料、国内设备等。

服务:控制 勘察、控制 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监测、第三方质量检测、全过程造价咨询、安全风险评估、保险经纪、工程保险、顾问咨询等。

招标人另行委托的其他项目,如轨道交通3号线的前期服务招标等。

有意参加投标者——

2015年9月9日至2015年9月15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9:00-12:00,14:30-16:30),在太原市建设工程交易 (太原市金刚路20号)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