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青岛碱业 规划为商业和住宅 拆迁时间待定

青岛晚报  2015-09-10 18:47

[摘要] 昨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土地储备整理 主任朱国堂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就市区土地储备综合专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对于网友提问的老企业搬迁地块进展情况,他表示,海晶化工原厂址经 批准已纳入储备;青岛碱业 拆迁后的规划用途初步确定主要为商业和住宅。

昨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土地储备整理 主任朱国堂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就市区土地储备综合专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对于网友提问的老企业搬迁地块进展情况,他表示,海晶化工原厂址经 批准已纳入储备;青岛碱业 拆迁后的规划用途初步确定主要为商业和住宅

青岛海晶化工在四流南路地块已经拆除一段时间,这一地块下一步进展如何?朱国堂表示,海晶化工搬迁是我市重大老企业搬迁项目,其原厂址土地位于市北区四流南路66号,面积约480亩,经 批准已纳入储备。目前,市规划部门已经出具地块规划条件,主要用途为商业和住宅,配建保障性住房,市土地储备整理 正在拟订供地方案上报 ,待 正式批复后将按程序进行网上招拍挂出让。此外,碱业 正由市老城区企业搬迁办公室牵头进行前期规划论证工作,拆迁后的规划用途初步确定主要为商业和住宅。具体何时拆迁、规划用途等问题,待相关部门正式批准后确定。

青岛联创实业有限公司 (前身原国棉二厂)为老城区环保搬迁企业,根据 加快企业搬迁需求,市土地储备整理 多次与公司对接,落实土地储备和出让有关手续,预付补偿款项加快企业搬迁和职工安置,2015年5月8日,该局将该公司海岸路22号乙的国有建设用地进行了网上挂牌出让,出让总价7.4亿元。目前,该宗地已经具备资金清算条件,待相关部门核实职工安置等相关费用后,按规定清算补偿。

此外,有网友咨询李沧区东川路 土地证办理情况,朱国堂答复,李沧区东川路 是今年李沧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用地4.1万平方米,涉及部分储备国有建设用地和于家下河社区、王家下河社区集体土地。目前,该项目正在完善用地手续,供地方案已于近日组卷报 审批,待 批复后,我们将尽快完成供地手续,办理土地证,进行项目建设。

同样是李沧区旧村改造地块,嘉凯城 安置房土地手续办理也有网友来咨询。朱国堂解释,根据市规划部门、市房屋拆迁部门相关意见,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上王埠社区居民委员会追加的安置用地位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以西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S2-4地块,用地面积26875.2平方米,均为上王埠社区集体土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定界测绘、地上附着物和青苗清点、权属审核、地价评估等前期工作,正在签订收地协议。(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兰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