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展会助力看房团 成交已达4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1:11

[摘要] 八月的后一天,秋高气爽。上周太原房天下携手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大型看房团双面出击楼市。8月30日,为期3天的房展会圆满落幕。三天累计到访63000人次,意向客户累计1500人次。同时,看房团当日汇聚近三百名网友,5线30盘,掀起又一轮购房热潮。截止31日,看房团意向转成交4套,为本月销量带上一个新台阶。

八月的后一天,秋高气爽。上周太原房天下携手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大型看房团双面出击楼市。8月30日,为期3天的房展会圆满落幕。三天累计到访63000人次,意向客户累计1500人次。同时,看房团当日汇聚近三百名网友,5线30盘,掀起又一轮购房热潮。截止31日,看房团意向转成交4套,为本月销量带上一个新台阶。

太原房展会圆满落幕 3天到访63000人次

8月30日,为期3天的房展会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展会首日到访累计6000人次,次日到访累计27000人次,第3日到访累计30000人次左右,三天累计到访63000人次,意向客户累计1500人次。太原房天下作为具影响力的房产媒体,全程参与报道,为网友提供快、全、专业的房展信息。同时推出多套特价房楼盘优惠信息,置业顾问专业解析楼市新行情和各大楼盘动态。线上线下结合,探索了房地产业电子商务的新模式。

房展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830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也同时进行。客户不仅能享受优惠,还免费实地探访。这其中不乏有通过房展会来到看房团的客户。房展+看房团双面出击,使购房信息及时落地,信息转化成交效率之高,是房天下对营销模式的有益探索,更多的是为购房者带来便利和实惠。

西线:小米国际—海唐广场—辰兴·优山美郡—景都花苑三期·花贵—中海·寰宇天下—太原恒大滨河左岸

南一线:海唐罗马花园—阳光·揽胜—太原保利香槟国际—太原富力熙悦居—坤泽·十里城

南二线:海棠家园—华鼎泰富—龙城天悦—龙城金帝园—金山·九龙湾—中正·睿城

南三线:博名·繁华里—泰古城—东润国际新城—绿地·卢浮公馆—晋阳·峰璟—绿地世纪城·塞纳公馆

北线:富力华庭—龙云香—万邦迎泽苑—天朗美域—荣兴天顺—金林雅苑—朝阳佳园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medium/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央行再次“双降”利好楼市 激发看房热情

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2014年11月至今,央行5次降息,对于当前房地产行业来说,货币价格高和资金压力大是两个重要的矛盾。上次降息后,市场迎来一轮购房潮,房地产企业的资金面压力有所缓解。如今,再次降息,不但会促进购房者购房,也会降低企业成本,故降息对房地产市场有着重大的利好作用。

众多网友到场对本次看房甚是满意,网友王女士表示:“银行又降息了,加上房天下的特价房源和优惠,说啥我都要来看看!”。还有网友表示“跟随看房团到的站就挑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看了这么久的房,没想到一来就遇到了心仪的房子”。仅仅1天,830看房团意向转成交4套,还有很多组客户在询问,许多客户都表示:项目已经看了好几次,但是这次跟随房天下的看房团有这么大的优惠,不买都对不起自己!

8月末,太原房天下不仅交出了亮眼的销售成绩,也将迎来楼市的“黄金九月”。据悉,太原房天下9月下旬将推出“大红本推介会”,多家品牌房企一起聚首,带来更优惠的价格和更给力的房源,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