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火炬东第未完工就让入住业主不满意 开发商无回应

济南日报  作者:曹雅欣 刘阳  2015-08-27 12:46

[摘要] 近日,多位市民向记者反映,历城区唐冶西路火炬东第小区延期交房近5年,业主好不容易等来了交房通知,却发现小区并未彻底完工。对此,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答复。

 近日,多位市民向记者反映,历城区唐冶西路火炬东第小区延期交房近5年,业主好不容易等来了交房通知,却发现小区并未彻底完工。对此,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答复。

火炬东第小区3号楼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08年全款购买此处房产购房合同中写明交房日期为2010年10月31日,但至今没有交房。“5年时间我收到了4份延期交房通知书,火炬置业总是说资金不到位没法交房。”张先生说,后一次收到延期交房通知是四五天前,交房延期至10月31日。不过8月25日业主又接连收到了交房通知书和电话,告知8月31日前去办理收房手续,否则将默认已收房入住,房屋有任何问题由业主承担。

接到通知后,张先生到小区内查看,他认为小区尚未达到交房标准。“外面垃圾很多,路面都没有硬化,楼体外墙也没修整,购房合同中承诺的卫生间瓷砖、吊顶也都没做。”

同样接到通知的1号楼业主张先生查看时也发现,楼内水电均未接通,防盗门也尚未安装,询问得知要彻底完工至少还需要一个月。

26日下午,记者致电火炬东第小区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对此问题不方便答复,而开发商山东火炬置业有限公司的对外电话则始终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