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尚品燕园地下室贷款未办成 业主退款收律师函

济南日报  2015-08-27 12:46

[摘要] 近日,市民李先生来电反映,去年他购买了奥体西路尚品燕园小区房产,因地下室贷款相关手续被置业顾问遗漏,没有贷款成功,提出退地下室时却收到开发商发来的律师函。

近日,市民李先生来电反映,去年他购买了奥体西路尚品燕园小区房产,因地下室贷款相关手续被置业顾问遗漏,没有贷款成功,提出退地下室时却收到开发商发来的律师函。

李先生告诉记者,2014年9月,他贷款购置了尚品燕园小区的房产,今年6月30日交房。“当时房子和地下室是一起销售的,办好房产证后才发现地下室的贷款没办下来,当时已经支付了地下室18000多元的首付。”李先生说,当时的置业顾问赵先生为自己办理购房贷款,上报至银行时遗漏了地下室贷款相关手续,导致自己无法贷款也无力支付全款,近提出退掉地下室后被开发商告知系违约行为,并收到了律师函。

置业顾问赵先生表示,自己为第三方销售公司的工作人员,他所在的公司于今年年初与北大资源解除了合作关系,当事人的情况可向北大资源方面了解。

开发商山东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经落实,当事人办理贷款时公司并未遗漏任何材料,全部交予银行,但银行方面并未发放地下室贷款,时隔近1年当事人仍未付清地下室的房款,因此发函催促。对于当事人提出退掉地下室的要求,该工作人员表示可与其协商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