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建刚:富力城富力华庭将在房展会上展出新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10:38

[摘要] “智慧龙城•宜居家园”,2015年太原市第13届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即将于8月28日——8月30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 拉开帷幕,截止目前,此次房展会共确定有31家省内外实力房企和5家银行参展。本届房展会将通过集中展示、配套活动等形式,展示参展项目的自身形象和置业价值,房天下将对此次房展会进行全程报道。

“智慧龙城•宜居家园”,2015年太原市第13届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即将于8月28日——8月30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 拉开帷幕,截止目前,此次房展会共确定有31家省内外实力房企和5家银行参展。本届房展会将通过集中展示、配套活动等形式,展示参展项目的自身形象和置业价值,房天下将对此次房展会进行全程报道。

为了更详细的了解各个项目的参展情况,房天下特发起了此次采访。

姓名:王建刚

公司:富力地产太原公司

职务:销售策划部营销总监

王建刚

房天下: 您所在的项目将在本次房展会上为太原市民做哪些展示?届时会给太原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优惠和惊喜?

本次房展会我们重点展示的是公司目前3个主力在售项目,富力城、富力华庭、富力熙悦居及明年即将开售的富力观山悦和龙堡项目。

富力城、富力华庭在本地展会上展出即将开售的新品,并在展会上可直接预约排号,享受开盘低折扣。现在两个项目在售楼部前均有大型儿童体验活动,房展会当天我们将免费赠票,并可乘坐富力地产的看房专车直接到场参与,并了解项目。

房天下:富力地产性的品牌开发商,受到太原市民的广泛认可,项目的卖点和特点是什么?

富力地产进入太原已8年有余,在各级 的支持下,已相继开发8个地产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300万平米。我们始终致力于更好地为每位业主创造更加宜居的居住产品。从2012年到2014年,富力地产连续3年销售业绩在太原市场 ,市场占比在去年达到18%。太原市民对公司和项目认可,对我们的宜居设计理念认可。

富力地产凭借多年的产品设计经验,对建筑、户型、园林等的设计规划在行业中一直占有 。

以太原富力华庭为例,项目位于解放路与北中环交汇处以南,占据北城核心区域,周边城市配套成熟, 大型华联购物 , 2号线在项目门口就有一站,在这样的 地段,富力地产着力打造 品质住区。项目建筑风格采用欧洲百年经久不衰的Art-Deco风格。我们潜心研究这种经典造型艺术,产品细节精益求精,整体造型设计强调建筑物的高耸、挺拔,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表达出不断超越的人文精神和力量。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做到古典与现代双赢的审美效果。

我们说一个地产项目,建设与园林完美结合,方能体现出产品的灵魂。富力华庭的园林设计以法式皇家园林为范本,聘请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公司-ACLA,打造中式典雅的礼仪园林。社区景观采用法式园林 对称的空间布局手法,中轴景观与各类修剪植物的错落有致的排列,使空间主线有机的串联各大景观带,结合组团级的绿化节点,把人工的绿化和水景均好的赋予每户家庭,并以这些空间轴线为载体,渗透到每一个组闭的内部。真正做到移步异景,使人心旷神怡。同时考虑居者实际生活需求,合理布置空间秩序,演绎实用性与奢华感的完美融合。

我们公司为了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打造真正的宜居产品,在项目配套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以富力城为例,项目在建设之初,道路交通不十分便利,我们与 合作,设立公交总站,考虑公交站的运营成本,公司出资购买公交车,就是为了保证业主的出行方便,现在4条专属公交已经全线通车。同时也要感谢 ,将北中环、东中环打通,拉近了太原南、北城的距离,也提升了富力城的价值。

同时,太原富力城配套有17000㎡多功能富力运动文体 ,内部有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等,业主不出社区,就可以享受到国际标准的运动场馆;同时,富力城配套建设了15000㎡商业街和大型购物 ,商业街中餐饮、娱乐、购物、银行各种业态 全面;今年年初,富力城内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富力铂尔曼大酒店开业,不但将富力城的配套进行了品质升级,同时解决了北城的就业问题。

此外,富力城重要的配套是 配套。我们的业主大多为刚需客户,子女 问题是家庭头等大事。太原富力城规划之初,设计4所幼儿园、2所 、1所 ,并且引入太原市好的 资源。现在,“杏花岭区 幼儿园”、“东大幼儿园富力城校区”、“杏花岭区 ”、“太原师范学院 (富力城校区)”已正式开学,目前一所太原市百年名校也已签约。太原富力城已形成从幼儿园到 的 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成为太原市大的 基地。这些 都为公立 ,我们感谢 的支持和帮助,公司出资建设引入 后,全部送给 ,这在太原也是 开发商这样做的。

业主住在富力城,出行、购物、酒店、 、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够享受优配套资源,这样的社区才是宜居社区,业主真正享受到宜居生活。

房天下:目前太原市正在进行着“北展东扩、南移西进”的城市建设,富力地产作为 进入太原的品牌开发商,一直宣传“深耕龙城”,在这次城市变革中,你们有哪些规划?

目前富力地产在太原的项目,以布局北城为主,解决了北城的就业,拉动了北城的经济,也提升了北城的城市居住品质,对北城的 、交通、文化等方面都有所贡献。

在 的“南移西进”城市规划战略之下,富力地产布局全太原。富力地产从城市运营角度出发,以前瞻性眼光,拿下“南移西进”未来核心位置地块,成功开发富力熙悦居项目,今年7月已经开盘销售。项目是富力地产在太原的 洋房产品,以“精致、灵动、轻奢”为理念,全力打造90-180㎡高品质生态人文社区,随着太原 对该 城建配套的规划落实,山西省儿童医院、太原市人民医院、太原市第二外国语 等城市级重点配套都已全面开工建设,同时随着晋阳湖改造工程的加速建设,不久的将来,富力熙悦居势必成为晋源区乃至太原市宜居成熟的生活居住社区。

明年,位于太原蒙山景区的富力观山悦项目也将面世,这个项目是太原市西山 产品。项目凭借西山万亩生态园、蒙山景区、晋阳湖景区等自然资源,结合现代东方人居理念和功能需求,汲取西方美学与建筑艺术,达到天人合一的居住感受,打造太原宜居的低密度地产项目。

同时,富力地产积极参与太原市城中村改造项目,目前龙堡村、敦化坊村已正式签约,其他项目也在积极洽谈中。

富力地产秉承“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企业理念,未来将为太原市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