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迎泽区新建5个小游园 预计9月底完工

太原日报   2015-08-22 07:09

[摘要] 为美化周边环境,给市民更多休闲娱乐空间,迎泽区开建5个小游园。

为美化周边环境,给市民更多休闲娱乐空间,迎泽区开建5个小游园。

这5个小游园包括:省四建公司宿舍小游园、迎泽区文庙小游园、迎泽区景泰花苑小游园、迎泽区五龙口三社区小游园、王家峰小游园。根据规划,省建四公司宿舍小游园,除了开辟居民休息娱乐必备的绿地外,还将种植国槐、白皮松、白蜡等乔木,并点缀碧桃、日本樱花、丁香、紫叶李等花灌木,新建一个篮球场。经过勘查选址、专家论证和规划设计,5个小游园全部选在居民集中的老城区。游园建设以美化环境为主导,融入自然性、艺术性绿化小品,配备廊架、路灯、石桌石凳、健身器材及公厕,整体设计充满生活气息,有利于市民逗留休憩。此外,还将建设5块小绿地,即滨河一社区绿地、庙前社区绿地、西太堡街绿地、双塔南路绿地(两块),以缓解老城区绿地少、市民娱乐健身场所少的问题。据介绍,迎泽区建设5个小游园和5块绿地共投资1000万元,全部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