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原市民政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修编方案公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06:30

[摘要] 近日,太原规划网公示民政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控制详细规划修编方案,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详情如下:

近日,房天下从太原规划网获悉,民政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控制详细规划修编方案现已出炉,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详情如下:

《YZ-03(双塔)片区局部05街区民政园棚户区项目控制详细规划修编必要性研究及修编方案》公示

2015年公示第214号

一、修编背景

2013年味确保中环建设,根据市政府安排,太原市民政园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统一由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承建。2015年5月,根据回迁户数,太原市区政府提出申请调整项目地块用地范围及规划控制指标。目前,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有限公示特委托市规划编制YZ-03(双塔)片区局部05街区民政园棚户区项目控制详细规划修编必要性研究及修编方案,现给予公示。

二、修编范围

西起东中环路、东至东环高速路、北起南沙河南辅路、南至王家峰街、规划建设用地规模58.91公顷。

三、修编内容

1、 红线修改

综合民政园道排方案、东中环路与南沙河辅路快速化改造施工方案,优化梳理修改范围内的道路红线

2、 性质修改

结合红线整理方案,在东中环沿线增加自来水加压站用地。调整范围内所有基础教育设施的轨制、班数、用地界线、用地位置。在王家峰路北侧增加商业用地,减少居住用地规模。

3、 指标修改

调整民政园与王家峰项目范围内的建筑提高,并根据新的建筑高度修改方案,结合道路红线修改,重新核算区域内用地建设指标,由于用地界线和建筑高度修改,相应开发强度控制指标进行调整。

四、现状概况

1. 用地呈梯形,东西宽约930米,南北长约590~940米,用地内高差较大,场地竖向正在整理中,规划范围内大部分用地都是在建工地,仅北部地区少量用地尚未全部拆迁。

2. 规划范围周边道路中,东中环路与东环高速公路均为现状道路,北城的南沙河南辅路正在建设,南侧的王家峰街尚未形成。其中,东环高速路为高速公路,东中环路为快速路,南沙河南辅路为单行线,整体上对外交通出行不够便利。内部道路正在建设,为配合施工,现已形成部分道路,坡度较大。

3. 现行片区规划指标

(1)2012版控制规划地块指标一览表

2012版控制规划地块指标一览表

(2)2013年选址报告指标控制表

2013年选址报告指标控制表

五、用地规划

1. 居住用地总计25.60公顷,配套幼托(3所,分别为9班幼托,用地0.36公顷;13班幼托,用地0.45公顷;12班幼托,用地0.40公顷)、商业设施、管理设施与市政公园设施等。楼间距、日照要求、配套设施等应符合《太原市城中村改造规划导则》和《太原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等相关地方规范要求,在总平面编制时确定落实。

2.行政办公用地

规划行政办公用地0.32公顷。

3.中小学用地

规划1所48班规模的中学,用地面积6.36公顷,位于015地块;规划2所小学分别位于013地块,用地面积1.30公顷,规划42班;014地块,用地面积1.34公顷,规划36班。总计用地9.00公顷。

4. 商业服务业用地

规划用地面积3.21公顷

5. 绿地与广场用地

规划控制公园绿地与防护绿地,总计7.89公顷,公园绿地0.95公顷,包括东中环与南内环东街的街旁绿地。防护绿地6.94公顷,包括东环高速路、立交与南沙河的防护绿地。

6. 道路系统

高速路:东环高速路,南北向,红线宽度50米;

快速路:东中环路,南北向,红线宽度50米;

次干路:王家峰南街、南沙河南辅路,东西向,红线宽度30米;

支路:王家峰路、经园路、东环辅路终点,南北向,红线宽度20米,王家峰街、民政街,东西向。红线宽度20米。

7.修编地块控制指标

修编地块控制指标

修编地块控制指标

民政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修编规划图

公示时间:2015年8月18日至2015年9月16日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以书面形式于9月16日前送(寄)至我局监督检查处。

技术咨询电话:5679975 地址:新建路72号

反馈意见电话:5679916 邮编030002

太原市城乡规划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