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16房天下团购日!江南御澜湾3套特价房限时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00:00

[摘要] 惊喜!惊喜!江南·御澜湾86.45平米三套特价房,原价772863元,8月16日看房团当天特价730000元!仅限参加看房团当天哦!

江南】8月16日看房团3套特价房限时抢—江南·御澜湾

惊喜!惊喜!江南·御澜湾86.45平米三套特价房,原价772863元,8月16日看房团当天特价730000元!仅限参加看房团当天哦!

0首付,0负担团购高立减7万五证齐全,精品社区86-96㎡南中环准现房

保证孩子未来的机会!15年优质教育资源不跨区!以十中为代表,涵盖康乐幼儿园、九一小学、太师三附小、山大附小/附中等名校资源在侧,为孩子的光明未来保驾护航。同时,家长也免去接送难、租房搬迁等诸多难题。

汾河之畔,公园湿地,清新空气,皆是慢步快跑的佳健身地。御澜湾与汾河仅仅百步之遥,让这座城市绿洲,成为你的私家后花园。

御澜湾地处南中环、滨河路黄金街角。便捷交通畅通无阻,南中环、滨河东路、长风高架快速路,三条快速路环绕。长风亲贤、学府等成熟商圈近在咫尺。

御澜湾,城市精品小户型。因其超高性价比与稀缺席位,全城火热抢占。臻品房源卖一套少一套。如若擦肩而过,实为人生之憾。抓住明智投资的机会以金融街为定位的南中环,随着几大银行总部驻扎,区域价值腾飞有目共睹,物业投资有望!同时,周边高新区数十万商务白领旺盛的住房需求,可住可租可转让,让你的投资零风险。地址:小店南中环与平阳路交汇处西北角电话:400-890-0000 转 815177

8月16日江南·御澜湾团购啦!参加房天下8月16日团购日看房团,享优惠!交1万每平米优惠300,看房团当天额外优惠5000元。三套特价房原价772863元,8月16日看房团当天特价730000元!!

8.16看房团参团楼盘

晋阳·峰景,看房团当天交一万每平米优惠400;

首创·国际学园,看房团当天首付1万或额外99折;

江南·御澜湾,看房团当天额外优惠5000;

坤杰·拉菲公馆,看房团当天额外优惠5000;

兰亭·御湖城,看房团当天额外优惠3888;

金太行:部分房源交1万抵10万

召集令神秘好礼?

参加看房团省时省力!全程免费大巴接送至售楼处,赠送精致午餐。

参加看房团享团购优惠! 看房团当天,在售楼处本身折扣的基础上,有额外优惠!

参加看房团抢神秘好礼!看房团当天,会有神秘参团好礼,?礼品?优惠?来了就知道!

集合时间:8月16日早上8:30

集合地点:双塔西街体育馆门口

报名电话:0351—5289968

报名链接//newhouse.taiyuan.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