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关于互联网:房天下君只说4句,从此视界是你的

——中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太原站耀视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5:32

[摘要] 房天下作为互联网传播的示范者,以振兴互联网广告颜值为己任,不仅改版PC端版面、拓展APP页面,一场“全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更是如火如荼的席卷全国,倡导互联网广告艺术佳品,呼吁同行肃清广告污染。新媒体广告群雄逐鹿,谁将问鼎视界王冠?敬请期待。

新媒体浪潮席卷全球,新媒体广告引发视觉大战,关于互联网,房天下作为互联网传播示范者,只有4句话要说!

句:“会撒谎的是PS,而不是数字

广告商说,广告费有一半是浪费掉的,但不知道是哪一半?

受众群说,你推那么多的广告,我已累觉不爱。

也许你还不知道,5年内开发商70%的营销费用将转向互联网,90%的广告人已经赶不上新媒体的发展趋势,人均每天大约接触3000多条各种形式的广告,能引起关注的寥寥无几!

“PS广告已投放”其实只是个错觉,到达率、转化率才是现实。

第二句:“打败广告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

传统广告媒体造就了无数“标王模式”思维,认为砸钱铺够渠道,广告信息定能被有效接受。殊不知,天真的进行视觉轰炸的战术在当今注意力经济时代早已遭受摒弃。

在这个全民看颜、情感走心的时代,符合用户体验、抓住注意力的广告才能引起共鸣。对于吐槽“天热难耐”的受众来说,满屏的大字和色块又是一重重创。

别天真了!广告只有两条出路:要么平庸,要么凭颜值上头条!

第三句:“广告什么都可以跨越,除了底线

广告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之后,目前已实现PC和移动端的整合相恋;哪怕是你的朋友圈,也从不缺移动推广专题的身影。在广告里,任意时空、任意空间的素材也都可以信手拈来,玩转跨界。玩转如此多的广告渠道,必须做到分众营销,抓住不同的用户体验进行创作。妄图用通用的广告模板,触犯视觉表达底线,市场一定会立马给你颜色.

第四句:“一则广告改变不了什么,但可以让我们不那么快被现实改变

房天下作为互联网传播的示范者,以振兴互联网广告颜值为己任,不仅改版PC端版面、拓展APP页面,一场“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更是如火如荼的席卷,倡导互联网广告艺术佳品,呼吁同行肃清广告污染。

8月,太原站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也协同各大房企震撼启动,为互联网创意人提供一个灵感补给的驿站。所有参赛作品将由房天下友投票选出城市视觉精英奖(一等奖奖励广告位免费投放3天),城市视觉精英奖一等奖获得者将参与范围内评选,争夺视觉大师奖(一等奖任选10个城市,免费6个广告投放)。

SuperVision“视界王冠”公示

互联网视界重新开启,房天下君愿集诸城新媒体之力,助诸君角逐视界王冠之位,并以房天下展示之位以襄胜视!其余不做赘述,恭候大驾。

房天下·太原 2015年8月6日

投稿项目初现峥嵘

1、全景视窗

项目:阳光·揽胜 参赛作品

项目:金林雅苑 参赛作品

附:参赛细则

   一、参赛广告素材

 全景视窗、精品橱窗、立式、双通栏、开屏

  二、参赛作品规则

 1. 单个项目投稿不得超过3个;

  2. 所有参赛作品需符合国家广告法律法规;

  3. 参赛作品要勇于突破常规,大胆创新、具有视觉冲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