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莱西市民遭遇一房两卖 翻盖新房时碰上“房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17:45

[摘要] 买房子本身是件高兴事儿,可是,莱西的张某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就在他准备重新翻盖新房时,竟然突然有人上门称是房主。7月27日,记者了解到,莱西一女子在将自己的房屋转让给他人后,又偷偷卖给了另外一个人,这一房“嫁”二主的把戏被识破后,她以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买房子本身是件高兴事儿,可是,莱西的张某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就在他准备重新翻盖新房时,竟然突然有人上门称是房主。7月27日,记者了解到,莱西一女子在将自己的房屋转让给他人后,又偷偷卖给了另外一个人,这一房“嫁”二主的把戏被识破后,她以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近日,莱西警方接到一村民张某报警称 ,其于去年8月份,与同村村民张某某达成协议,以10万元的价格将权属张某某的一套住房买入,但当他准备在原住房基础上翻盖新房时,却遭到了另外一名男子的阻挠。原因竟然是,这名男子在自己与张某某达成购买协议之前,已经取得了该房屋的所有权,此时他才知自己上当受骗了,随后自己多次找张某某理论和索要10万元购买费用,张某某一直不肯归还,无奈之下他只好向警方报警。

接到报警后,莱西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夏格庄派出所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张某某因抵押贷款已于2014年8月份将自己的房屋所有权以10万元价格转让给了他人,事后她又以10万元的价格将房屋卖给张某,在获取了相关证据后,7月26日,民警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张某某承认,她先于2014年8月份,将位于莱西夏格庄镇某村的一套住房让给他人后,因急需用钱,又将自己的房屋以10万价格卖给同村村民,原本以为这样先蒙混一段时间,等过段时间别人发现时再协商解决,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同村村民在买到房屋后立即进行翻建,从而东窗事发。由于自己无力偿还双方的现金,所以事情一直拖着没有解决,直到被警方查获。经审讯,嫌疑人张某某对其用一房两卖的方式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信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