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广州增城大动作 一口气推出13宗地

广州日报  作者:张明燕  2015-07-26 23:16

[摘要] 广州日报讯 (文/图/表:记者刘丽琴)日前,增城房管局挂出公告称,增城一直是广州东部板块房地产市场活跃地区,房价趋稳,名企名盘云集,近3年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约占广州市四分之一,雄居首位。借撤市设区东风,近期拟推出13宗经营性用地。从出让公告可看到,13宗地中12宗为宅地,朱村街与中新镇7宗地块,更是毗邻 21号线。......

其中12块宅地过半邻近21号线

广州日报讯 (文/图/表:记者刘丽琴)日前,增城房管局挂出公告称,增城一直是广州东部板块房地产市场活跃地区,房价趋稳,名企名盘云集,近3年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约占广州市四分之一,雄居首位。借撤市设区东风,近期拟推出13宗经营性用地。从出让公告可看到,13宗地中12宗为宅地,朱村街与中新镇7宗地块,更是 21号线。由于地处增城,这批地块容积率相当低,在1.1~2.5之间。这是增城撤市设区正式挂牌后的 次大型土地出让,业内人士表示,21号线进展较快,交通利好明显,而区域内已有碧桂园、中铁等多个项目在售,预计周边地块较受欢迎。

公告显示,出让的朱村街凤岗村、中新镇莲塘村129.779亩、139.455亩地块位于广州东部山水新城朱村板块,两个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广汕公路、规划广州 21号线在地块北面经过,南临西福河,周边碧桂园城市花园、中国铁建国际花园、西福南湾花园等多个项目正在开发建设。朱村街横塱村207.285亩、207亩地块位于朱村街广汕公路横塱村路段,广汕公路、规划 21号线在地块北面经过,南临荔新公路,周边淘金花园、荔富湖畔等多个项目正在开发建设。

中新镇中新村99.452亩、94.506亩、187.939亩三个地块在广州东部山水新城中新板块 组团范围内,广州恒大山水城、侨建绿野山庄、侨建御溪谷、景新花园等大型商住楼盘,已形成良好的商住氛围,为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功能配套建设作强有力支撑。

增江街狮尾路101.229亩、16.212亩地块位于增江街东湖社区狮尾路,东湖公园,两个地块周边聚集有碧桂园荔园、时代倾城、莱茵花园、锦绣星辰、森林 和东湖一号等商住楼盘,周边 、医院、市场、体育、公园等配套设施齐全,已形成良好商住氛围。

派潭镇背阴村199.987亩地块位于派潭镇背阴村,距增城市区约30公里,地块位于白水寨风景区旅游配套用地范围内,周边已建成锦绣香江温泉度假城、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高滩温泉酒店、三英温泉酒店等一系列温泉度假酒店。通过对该地块的整合出让可加快推进派潭镇生态旅游的发展,促进多元化酒店群、综合服务区、旅游景区、康体运动休闲区于一体的旅游度假景区建设。

永宁街九如村104.919亩地块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范围内,周边土地作为广州东部(增城)汽车产业基地及零部件产业园的生活性配套组团,以建设完善高尚商住社区配套的功能为目标,将有效拓宽该园区的发展空间和提高园区品位。地块周边有广园东快速公路、广惠高速公路、广深高速公路、广深铁路等交通干线,距广州和东莞城区40内,交通十分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