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渝西创意产业园将 永川

华龙网  2015-07-26 23:16

渝西文化创意产业园内景效果图。

近日,重报集团加快建设渝西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在永川召开。会议强调,将把渝西文化创意产业园,打造成一项精品工程,助力永川调结构、转方式,为永川发展添砖加瓦,并成为引领渝西发展的文化高地。重报集团、永川区委领导及部分企业精英、大学生创业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交流探讨如何依托项目打造渝西文化高地。

据悉,该产业园是重报集团与永川区委、区 联合打造的 渝西文化创意产业园。该项目地处永川兴龙湖核心区,处于“背靠重庆、对接川东南、辐射周边、带动区域”的战略位置,是渝西地区的商贸、科教、金融、能源 和交通枢纽,区位、配套等条件优越。按照规划设计,项目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涵盖创意设计、信息服务、视觉影像、数字传媒、 培训、艺术品生产等业态。

重报集团举集团之力,嫁接各方资源,力争将该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成渝西的文化地标,发挥好产业园的孵化能力与创新能力,引进、培育出一批 文化企业,形成文化产业经济,为永川以及渝西的老百姓(603883,股吧)端上一份文化大餐,传承文化、荟萃文人、引领时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