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长租公寓:线下青年朋友圈

东方早报  2015-07-26 23:15

[摘要] YOU+国际青年公寓:

YOU+国际青年公寓:

三不租原则

2012年创立于广州(楼盘)的YOU+国际青年公寓目前在广州、北京(楼盘)、上海(楼盘)开设9家分店。房间面积10-30平方米,租金1800-3200元/平方米。收取租金10%作为物业管理费,此外水电费等都按照商业性质收取。

YOU+在打造社区方面格外投入。融入Loft设计风格,在公寓楼内专门辟出一处公共休闲娱乐大厅,一角摆着桌球台,有健身房、小酒吧,还有个80英寸投影电视的影视厅。租客们可以聚会、看电影、健身、聊天和办公,良善的公共空间和紧密的社区氛围,让年轻人之间更好地交流。

创始人刘洋表示,长租公寓不是什么新鲜的商业模式,但是YOU+在创立之初已经制定了清晰的目标:社区平台。所以提出一个“三不租”原则: 45岁以上的不租、结婚带小孩的不租、不爱交朋友的不租。

万科驿:

租客需面试

万科驿是万科旗下经济租赁产品,为年轻群体提供公寓租赁服务。压缩公寓内部公共面积,扩大租客共享空间是万科驿的主要设计思路。据悉,广州万科驿·天河软件园店入门处设有接待柜台,一楼设有阅读区和餐饮区,二楼到四楼为居住区,顶楼天台则作为晾晒区和公寓住户聚会之地。

不过,万科驿的租赁需要面试,而稳定职业、创业人士、年龄、甚至于单身,这些都是租公寓的条件之一。公寓以长租为主,至少6个月,长1年,租金以房计算。

广州万科驿负责人表示,目前在万科驿租公寓的住户,有些甚至是自己已经有了房子,但他们要的就是年轻人聚集的氛围。万科驿拥有500套出租房源,预期3年内在广州至少做到10000套,不仅是万科的楼盘,其他楼盘也会操作。

青年汇:

2%业界空房率

青年汇主要布局上海及杭州(楼盘),同时也在开拓其他一线城市,目前已开发房源总数在3000套。每一处选址都经过细心部署和全面研究,务求让住客处于当地的商业或住宅中心区。房源要求具备地理优势,比如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丰富多彩的文化及娱乐选择,购物中心或者康乐配套等。

青年汇把酒店式管理与互动式特征结合在一起,整栋楼盘一体装修,所有房间经过安全认证,安装三重电子锁,配置全套家具和家电,必备开放式厨房和独立卫生间,同时提供专业酒店级物业贴身管家式服务,并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创意好玩的社区活动。今年上半年,在上海举行的万亿房地产互联论坛上,青年汇在众多公寓品牌中获评“佳产品”,维持平均2%的空房率,在业内堪称。

链家自如寓:

3年内不涨房租

2012年,链家推出整栋式的青年公寓,名为自如寓。自如寓公寓楼在北京共6幢,其中5幢满租,分布在西直门、欢乐谷、望京、酒仙桥等地。自如寓定位都市白领年轻人,满足他们有品质的居住需求。这些年轻人生活在同一圈层,喜欢交往与分享,每栋自如寓都有公共空间、书房、影音室。自如寓也推出了“自如管家”服务,围绕租住生活进行安全、科技、便利性、预约保修服务等升级服务。

自如寓中的租客自称自如客,他们在日常居住中建立了各种兴趣小组。比如,欢乐谷7号工场自如寓的300多名租客已经建立起足球、电影、美食、骑行等7个兴趣小组。自如寓还有一些固化活动比如单身派对、创业分享会、联合外部机构的展览。同时,自如寓推出3年之内不涨房租的规定。

我爱我家相寓:

打造社交生活圈

相寓是我爱我家2015年新推出的房屋资产服务产品,它既不是简单的租房服务,也不是传统电商概念中的生活服务平台。而是以房屋租赁为入口,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房屋资产管理服务和生活服务。在租房体验方面,引入互联网技术、智能技术、家装服务、生活服务等多项服务,为租客全流程定制奢华租住生活。

整栋主题化公寓打造高端、品质化社交生活圈。分散式多主题风格标准化配置智能化家电,用APP控制开/关门锁,灯的亮度、颜色。租客甚至可以通过APP提前将家里空调打开,也可以在租房前提前了解社区的人群定位,选择喜欢的圈子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