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新楼盘福新商厦以准现房亮相

泉州网-泉州晚报  2015-07-13 16:24

[摘要] 位于田安南路西侧、宝洲街北侧的福新商厦,作为万达商圈新兴楼盘,从建设至今一直保持神秘面纱,如今,营销 全面完工并于近日入驻,引起了市民的关注。目前,项目地面工程进度已达到100米28层,即将封顶,是泉州(楼盘) 在 巅峰地段以准现房的姿态面向市场的全新楼盘。

位于田安南路西侧、宝洲街北侧的福新商厦,作为万达商圈新兴楼盘,从建设至今一直保持神秘面纱,如今,营销 全面完工并于近日入驻,引起了市民的关注。目前,项目地面工程进度已达到100米28层,即将封顶,是泉州(楼盘) 在 巅峰地段准现房的姿态面向市场的全新楼盘。

泉州 ,该项目是 极其稀缺的住宅产品,自然备受关注。据了解,福新商厦外墙采用全石材干挂、加大加厚铝合金框中空玻璃,住宅层高3.2米,面积从45㎡的精装公寓到130㎡的精装三房都有,适合追求生活品质节奏较快的都市精英。

作为泉州 难得的具备自住和 出租的稀缺产品,福新商厦拥有配套的商场及沿街旺铺等。同时,福新商厦地处于泉州 配套环绕当中:50米到七中、200米到浦西万达广场五星级文华酒店、300米到千亩滨江公园、500米到五星级悦华酒店、600米到海西时尚创意区领Show天地等,是集商务地标、娱乐地标、休闲地标高度集中区域,可谓金钻地段、财富磁场。放眼泉州,该项目无论是配套、业态、人潮都是无可比拟,交通更是进出有度,可辐射泉州和晋江的主要区域,相信该项目面市后必受热捧。

(小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