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钟楼小区物业乱 多方沟通方解决

山西市场导报  2015-07-11 08:37

[摘要] 7月2日,本报刊登《小区物业乱 ,作为业主该咋办?》一投诉,文中运城市民张女士称,其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收取的物业费用越收越高,并且对小区的日常业务不予管理已经形成常态。尽管小区内业主已找寻物业洽谈过数次,但终无结果,遂请记者帮忙处理。日前,记者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7月2日,本报刊登《小区物业乱 ,作为业主该咋办?》一投诉,文中运城市民张女士称,其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收取的物业费用越收越高,并且对小区的日常业务不予管理已经形成常态。尽管小区内业主已找寻物业洽谈过数次,但终无结果,遂请记者帮忙处理。日前,记者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A小区业主怨声载道

“小区的垃圾成堆拒不清理;业主家里遭了小偷物业人员非但不管反而呵斥起了业主;合同中说好的停车场管理费说涨就涨。”运城市钟楼小区业主张女士称,小区物业公司的不作为,已经到了业主们难以忍受的地步,但由于业主常常是单独找寻物业解决问题,所以常遭遇呵斥不理。

投诉人张女士告诉记者,小区物业人员不仅不处理基本的日常业务,甚至还在很多地方为难业主,印象深是业主运送家具被关在电梯的事件。“运个家具就直接被物业关到电梯里,去找物业要说法,物业却说电梯里不能运家具,居民楼二十几层,不让用电梯难道让大家抬着上?”记者见到当事人秦先生后,其满是委屈的告诉记者。

投诉人张女士还告诉记者,其小区还存在私自 收费的情况,“地下停车场原先的管理是25元一个月,这在购房合同里都写的清清楚楚,而在不久前,物业忽然告知大家,停车场变成了一个月300元,另外还要加收45元的管理费,如果业主不缴纳费用,则不允许将车停进小区。”张女士说。

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记者找到了运城市钟楼小区的物业公司——安康物业管理公司。

B业主委员会将成立协调

当天,记者同业主来到运城市钟楼小区的物业公司安康物业后,却并未找到相关负责人,该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知改日再来,无奈之下记者来到了运城市房地产管理局物业科了解情况。“对这个小区我们已经接到过相关反映,印象中应该是业主们要求成立业主委员会,而对小区物业不作为的事情并不了解。”运城市房地产管理局物业科的工作人员说,对于业主们反映的问题,我们将会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核实。

当天下午,运城市房地产管理局物业科工作人员在运城钟楼小区了解情况后,与业主一同来到了该小区物业公司解决问题。“垃圾堆清理的问题,现在正在交接,这个问题属于社区管理不归我们管;而小区内停车费加收的款项,已经经过当地物价局的核准,300元车位租赁费是产权单位收的。”安康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说,物业都是按照规定办事并未有违规行为,而且现在小区正在成立业主委员会,对于投诉人所说的问题,我们将会一步步解决。

投诉人张女士对物业的说法可以接受,随后其小区业主也将通过业主委员会,进一步与物业公司处理其他日常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