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龙湖地产上半年实现销售额216.4亿元

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孙蔚  2015-07-09 18:19

[摘要] 本报讯 (记者孙蔚)近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了新业绩报告。今年6月,其实现合同销售金额67.9亿元,环比增长68.5%,同比增长47.6%,认购及签约金额均创历史新高。今年1—6月,其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216.4亿元,同比增长6.7%;合同销售面积179.2万平方米,同比微降2.9%;平均销售价格为1207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9%。

本报讯 (记者孙蔚)近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了新业绩报告。今年6月,其实现合同销售金额67.9亿元,环比增长68.5%,同比增长47.6%,认购及签约金额均创历史新高。今年1—6月,其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216.4亿元,同比增长6.7%;合同销售面积179.2万平方米,同比微降2.9%;平均销售价格为1207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9%。

面对货币政策等多重利好,今年上半年龙湖准确把握市场转机,去存货与推新盘并举,确保了新老项目的高效去化。在龙湖1—6月的销售额贡献中,我国西部、长三角、环渤海、华南及华中区域的占比分别为32.7%、35.2%、25.2%、5.5%和1.4%。其中,长三角地区同比增长为显著,标志着龙湖集团的化布局进一步均衡。

2015年6月,位于北京(楼盘)中心城区的西宸原著项目首次开盘,每平方米价格超过16万元,30套别墅全部售罄,取得成交10亿元的成绩。此外,重庆(楼盘)江与城项目首次推出了千万元级别的别墅产品,开盘当日全部售罄,取得成交13.5亿元的成绩,问鼎重庆市场半年别墅销售金额;龙湖进军南京(楼盘)的项目春江紫宸开盘,推出992套高层住宅,累计去化达九成,取得成交18亿元成绩,问鼎南京市场当月销售金额,实现龙湖品牌顺利落地。

下半年,龙湖将进一步加大推盘数量,持续强化营销客储管理,注重销售策略的精准度和灵活性,确保在分化、波动的市场中实现有回款的销售、有质量的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