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核电产业利好不断释放 两条主线6只龙头股遇上涨机遇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7-09 18:16

[摘要] 本报记者 任小雨据商务部透露,俄罗斯第六届国际创新工业展于7月8日至11日举行,中国将担任本届工业展的主宾国,这也是该展举办六年来 主宾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介绍,本次活动以“智造中国”为主题,凸显中国制造的创新驱动概念,是国务院出台《中国制造2025》发展规划以来,我国装备制造业和创新产业前......

    本报记者 任小雨

    据商务部透露,俄罗斯第六届国际创新工业展于7月8日至11日举行,中国将担任本届工业展的主宾国,这也是该展举办六年来 主宾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介绍,本次活动以“智造中国”为主题,凸显中国制造的创新驱动概念,是国务院出台《中国制造2025》发展规划以来,我国装备制造业和创新产业前沿成果首次“走出去”集中亮相。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馆展览总面积7552平方米,其中的专题展区由高铁、航天、航空、船舶、电力、汽车、电子、机械、核能、卫星导航等10个板块组成。参展展品可谓是代表了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高水平,“和谐号”动车、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C919大飞机等都在参展之列。

    受此影响,今日核电板块表现出色,板块整体上涨7.58%,板块内申能股份太钢不锈科新机电赣能股份保变电气浙能电力中国一重中国西电鞍钢股份嘉宝集团兰石重装常宝股份闽东电力奥特迅东方电气等38只概念股当日全部实现涨停。

    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板块内共有35只概念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吸金54.94亿元。其中,中国核电(171903.39万元)、上海电气(82352.15万元)、中国一重(65130.23万元)、浙能电力(48662.68万元)、大唐发电(22604.11万元)、东方电气(21203.87万元)、湖北能源(21190.35万元)、申能股份(20373.87万元)和中国西电(20335.21万元)等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过亿元。

    机会方面,广证恒生表示,“华龙一号”正式开工、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核电产业利好事项不断。核电主设备国产化率持续提升及海外万亿核电增量市场为国内核电设备商打开巨大空间。核电板块今年催化因素多,继续看好主设备龙头+订单弹性龙头两条主线: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控制棒驱动机构设备民营龙头浙富控股,以及核电业务高弹性:丹甫股份江苏神通中核科技

(任小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