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泰禾红御成北上海楼市“黑马”

新民晚报  2015-07-09 18:16

[摘要] 7月5日, 中环线的新中式项目泰禾红御加推,其推出的 景观区90平方米三房产品开盘即遭“哄抢”,短短1小时内该面积段房源就已售罄。

7月5日, 中环线的新中式项目泰禾红御加推,其推出的 景观区90平方米三房产开盘即遭“哄抢”,短短1内该面积段房源就已售罄。

今年1月至今,泰禾红御共完成近20亿元的销售业绩,项目也因此成为了北上海(楼盘)不容小觑的楼市“黑马”。而本次加推开盘再次热销,也证明了市场对此类中 项目的认可。

据悉,本次加推的产品是位于社区核心的 景观区房源,其景观性、私密性都更加优越。贯穿 景观区的四季坊巷,以樱花、枫树、杏树、竹等具有吉祥寓意的中式主题植物为特色, 四季山水苑丹枫亭、锦水池、紫藤架等文化小品,抒写出浓厚的中式人文情怀,做到洋房揽南北两季窗景,公寓俯览四季全景的观景体验感。

此外,泰禾红御的藏品级产品“院落洋房”VIP客户会也将于近日启动,稀缺的产品价值加之骄人的热销佳绩,泰禾红御深受中 买家青睐。随着未来供应量的不断递减,该项目的稀缺价值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