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南京江宁区麒麟丁家村安置房首批985套交付业主

南京日报  2015-07-07 13:35

[摘要] 近日,江宁区麒麟街道麒麟门社区丁家村的250户拆迁居民,经过拆迁结算、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等手续,如愿在丁家村安置房小区拿到了属于自己的985套安置房。

近日,江宁区麒麟街道麒麟门社区丁家村的250户拆迁居民,经过拆迁结算、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等手续,如愿在丁家村安置房小区拿到了属于自己的985套安置房。

上述拆迁居民是为了支持丁家村拆迁安置房小区建设而于2011年上半年开始拆迁的。按照“先签字先选房”的原则,拆迁居民在签订拆迁协议时就选好了自己的安置房楼层和房号,这次领取的安置房就是几年前自己签订拆迁协议时所选的安置房。

作为分房户之一的拆迁居民周先生此次共拿到了3套安置房,其中两个中套面积各90平方米,一个小套面积60平方米。周先生说,他家拆迁面积是239平方米,拿到的安置房面积合计240平方米,对此他感到满意。至于3套安置房如何使用,周已有打算:自己住一套,另一套留给孩子将来成家住,剩下的一套用于出租。

麒麟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丁家村安置房小区此次安置首批250户拆迁居民后,今年下半年,街道还将逐步分批落实S122、科创园泉水区域的安置房分配交付工作,涉及泉水、麒麟门、晨光和锁石社区被拆迁户共计1200多户,需要分配安置房4300多套,面积37万多平方米,另外还有1.2万平方米经营性用房购买安置工作。

据悉,麒麟科创园丁家村安置房一期,2011年开始建设,2013年底全部封顶,总建筑面积达130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商业配套、幼儿园和公共用房等。科创园丁家村安置房一期主要分配给泉水科创园“一园一区”、S122道路拓宽改造麒麟门、晨光和锁石社区被拆迁户以及泉水、麒麟门因东麒路、京沪高铁和绕越高速建设的拆迁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