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乐购雨花房产节开幕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2015-07-07 13:34

[摘要] 长沙(楼盘)晚报讯 (记者 孙占锋)“爸爸以前是火车司机,每年都不能保证按时回家吃年夜饭。幸福对我而言,就是爸爸每天平安按时回家,和家人吃上团圆饭。”昨日上午,2015乐购雨花房产节在红星国际会展 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市民吴慧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幸福。7月3日至5日,雨花区品质楼盘大联展将在此集中让利;7月3日到9......

长沙(楼盘)晚报讯 (记者 孙占锋)“爸爸以前是火车司机,每年都不能保证按时回家吃年夜饭。幸福对我而言,就是爸爸每天平安按时回家,和家人吃上团圆饭。”昨日上午,2015乐购雨花房产节在红星国际会展 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市民吴慧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幸福。7月3日至5日,雨花区品质楼盘大联展将在此集中让利;7月3日到9月30日,整个房产节期间将组织声势浩大的群体大团购、看房大连(楼盘)线、礼包大派送等活动。副市长何寄华出席。

开幕式现场,广大市民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既拿到了雨花楼市大地图,还有不少人幸运中奖,拿到了品牌手机、平板电脑等大奖。通过本报前期的幸福笑脸征集,数百幅团圆全家福形成的照片墙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观众,开幕式上,“团圆雨花,欢迎回家”的表演成为一大亮点。在随后的楼盘大联展上,区域内近40家品质特惠楼盘集体亮相,各项目也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购房款直减、折扣优惠、限时特价房等,总价超过1亿元。

位于雨花区韶山路的新项目汇金城在楼盘大联展 展区吸引了众多逛展市民。该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作为集商、住、产于一体的复合区,项目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共同拉动南城价值。据了解,项目住宅产品预计今年9月面市,商业、产业部分将重点集中吸纳 、创意类的行业。

在2015乐购雨花房产节期间,组委会针对棚改户等7大特定群体,将组织实施棚改户大团购、青年大团购、工业企业员工大团购、商贸企业员工大团购、教师大团购、公务员大团购、外来务工经商人员大团购7大专场团购活动。同时,每个周末还将针对不同的特定人群,开展“看房大连线”活动并安排免费的看房路线。7月3日至9月30日的每周六9时,看房团将在高桥大市场西门、雨花区 南门、雨花区 北门、长沙汽车南站正门4个发车点准时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