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上周二手房成交1009套()

青岛财经日报  2015-07-07 13:34

[摘要] 本报讯 (青岛(楼盘)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博客,微博)记者李雯)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岛城二手房共成交1009套,环比6月后一周上涨16.78%,面积共成交90364平方米,环比上涨14.22%。据悉,二手房市场火爆程度至今已经持续近4个月,对此业内人士称短期内还没有出现回落趋势。

本报讯 (青岛(楼盘)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博客,微博)记者李雯)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岛城二手房共成交1009套,环比6月后一周上涨16.78%,面积共成交90364平方米,环比上涨14.22%。据悉,二手房市场火爆程度至今已经持续近4个月,对此业内人士称短期内还没有出现回落趋势。

从成交区域来看,市南区成交159套,原市北区成交370套,黄岛区成交151套,崂山区成交94套,李沧区成交144套,城阳区成交91套,中心城区(市南、原市北、原四方、李沧、崂山)共成交767套,中心占比76.02%,中心占比较前一周上涨7个百分点。据悉,二手房市场火爆程度至今已经持续近4个月,对此青岛链家市场部分析师刘烁认为,从春节后至今,成交量直线上升,且到现在还维持较高成交水平的稳定局面,主要的原因在于市场潜在客户量大,潜在需求较高,入市后劲足,才维持现在市场环境依然火爆的局面。据介绍,因为去年国家投入了一系列助推政策效果却在今年开始逐步显现。2014年压抑的客户群体较多,使得今年市场开始转暖。根据链家网内部数据监控组监控数据显示,链家网点击量上周比6月末周上涨6.35%,且新增客源上访量增加4.55%。青岛链家一线员工也表示,现在链家店面每天的客户到访量还是比较可观的,大家都认为市场的火爆局面在短期内还将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