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这里的外国货平均售价低三成

城市快报  作者:李文博  2015-07-04 10:39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李文博)随着天津(楼盘)自贸试验区的挂牌成立,不少市民关心的就是能否买到又好又 的进口商品,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了解到,天津东疆进口商品直营 东疆国际店和开发区金元宝店等两家进口商品直营 已经同时开业运营,这意味着今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种进口商品,而且......

本报讯 (记者 李文博)随着天津(楼盘)自贸试验区的挂牌成立,不少市民关心的就是能否买到又好又 的进口商品,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了解到,天津东疆进口商品直营 东疆国际店和开发区金元宝店等两家进口商品直营 已经同时开业运营,这意味着今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种进口商品,而且平均售价比市场价格 三成以上。

“早知道有这么好的地方,就不用海淘了。”昨天上午,记者在东疆国际店采访时,听到广大市民说得多的就是这句话。“目前,新开张的这两家进口商品直营 ,主要以进口食品为主,包括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种进口商品。”天津津贸进口商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学城介绍,通过减少中间环节、利用自贸试验区政策 ,这里商品的平均售价比市场价格低三成以上。

东疆保税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东疆保税港区已在北京(楼盘)、天津、兰州(楼盘)、西宁(楼盘)等地设立了11家直营 ,今年还将在银川(楼盘)、太原(楼盘)、秦皇岛(楼盘)、承德(楼盘)、石家庄(楼盘)等地建设8至10家直营 ,为当地市民购买进口商品带来实惠便利。下一步,东疆进口商品直营 还将打造网上商店,实现O2O闭环消费模式,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来自自贸试验区的实惠进口商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