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36人!房天下看房团四线齐发‘检阅’太原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8 15:57

[摘要] 6月28日,房天下2015上半年后一次看房团在太原炙热干燥的天气中拉开了序幕。本次看房团共有4条线路同时出发,途经28个 楼盘,涵盖小店、迎泽、万柏林、杏花岭、晋源、尖草坪六大城区的各个热点区域。

【房天下讯】近几月,央行降息降准调整不断,公积金等楼市新政也是层出不穷,无疑给六月的楼市添油加火。6月28日,房天下2015上半年后一次看房团在太原炙热干燥的天气中拉开了序幕。本次看房团共有4条线路同时出发,途经28个 楼盘,涵盖小店、迎泽、万柏林、杏花岭、晋源、尖草坪、晋中七大城区,而看房团线路包装为“暑假”房果Plus线、“暑假”房米note线、“暑假”黑马线、“暑假”蓝筹线也受到网友一致好评。

本次看房团除工作人员外,共336名网友参与,意向成交93组,现场下定3组。

【长风】“暑假”房果Plus线项目

华润悦府——坤杰·拉菲公馆——海唐罗马花园——绿地卢浮公馆——君泰·公园——恒大翡翠华庭——江南·御澜湾

【北线】“暑假”房米note线项目

太原恒大御景湾——荣兴天顺——天朗美域——龙湾写意——富力城——龙湾情怀——金林雅苑

【南线】“暑假”黑马线项目

润景·园著——富力·熙悦居——中泽纯境——兰田·传奇——金山·九泷湾——龙城金帝园——东润国际新城

【西线】“暑假”蓝筹线项目

玉泉山居——小米国际——南寒圣都——海唐广场——景都花苑III·花贵——富力华庭——中海·寰宇天下

房天下为各位看房网友准备了房天下精制楼盘图、面包、火腿及矿泉水等多种物料,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给购房者带来丝丝清凉。

各线路项目均对购房者到来做出了十足的准备,在展示于售楼处内的沙盘旁为购房者解读了本项目精准的信息,供购房者选择。

成交就是这么简单,好房子在购房者心里也没有多么复杂。售楼处为购房者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迎接活动,我们相信他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新业主的准备。

房天下628看房团,完美收官!下月再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