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卓达3小时建成模块化房屋

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  2015-06-25 14:14

[摘要] 中国建设报记者 肖正华 石家庄(楼盘)报道 两层房屋,3小时建成,不但完成了内外精装修,还摆上了齐全的家具和厨卫用品,走进室内闻不到新房都会散发的呛鼻异味,可随时放心拎包入住......6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中国建设报记者亲眼目睹了卓达集团采用自身研发生产的新型绿色建材和现代化工艺像制造汽车一样造......

中国建设报记者 肖正华 石家庄(楼盘)报道

两层房屋,3建成,不但完成了内外精装修,还摆上了齐全的家具和厨卫用品,走进室内闻不到新房都会散发的呛鼻异味,可随时放心拎包入住......6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中国建设报记者亲眼目睹了卓达集团采用自身研发生产的新型绿色建材和现代化工艺像制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全过程。

当日上午9点,卓达模块化房屋装配施工展示正式启动,收到作业命令的建筑工人操作起重机、对讲机,陆续吊起各个提前在工厂里生产好了的建筑模块,从一楼客厅开始,在3内井然有序完成了对一楼卧室厨房卫生间以及二楼观景露台、卧室、多功能房的拼装,在此过程中,没有建筑垃圾产生,也没有影响周边生活环境的躁音,全部实现了无湿化作业。

如果沿用传统建筑工艺和建筑方式,建成两层房屋至少需要好几个月的时间,综合成本也较高,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住宅产业化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梁小青由此表示,卓达模块化房屋采用的工厂化生产制造、现场模块化组装技术,不仅节约了时间、降低了成本,还创新了住宅建造技术,对传统建造住宅方式而言,也是一种挑战和颠覆。“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企业是主体,卓达集团的实践为住宅产业现代化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参考样本。”

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表示,在绿色化和住宅产业化现代化国家战略下,卓达新型绿色建材的终端产品决不只是一系列板材,而是模块化整体房屋;卓达新材料科技集团也决不只是一家新型材料板材生产企业,而是一家模块化绿色整体房屋制造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