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全城聚焦万达广场誓师大会百日之后开启龙城中心繁华

太原晚报  2015-06-23 06:04

[摘要] 6月20日上午,“决战百日荣耀龙城”太原(楼盘)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太原万达文华酒店广场隆重举行,万达再次让太原瞩目,引全城聚焦!

6月20日上午,“决战百日荣耀龙城”太原(楼盘)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太原万达文华酒店广场隆重举行,万达再次让太原瞩目,引全城聚焦!

本次活动有太原万达项目公司、太原万达商管公司、万达百货等几个代表方阵团体和太原万达众多新老业主参加,同时太原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誓师大会。

随着开场极具震撼力的威风锣鼓表演,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太原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绍华发表了致辞,总结了太原万达广场自2008年破土动工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太原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程绍华总经理要求全体同仁在接下来关键的100天里,再接再厉、奋勇拼搏、誓保开业,为太原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声名远播的“三晋龙”也来到现场助兴,程绍华总经理和太原万达商管张总经理共同为金龙点睛,随即金龙在鼓点节奏中穿梭全场,时而上下翻飞,时而盘踞成图,后戏珠吐火,祥龙送福,看得大家眼花缭乱,博得阵阵掌声。

随后,誓师大会的嘉宾共同签署了誓保如期开业“军令状”。一纸军令状,不仅是太原万达对业主的承诺,更是国际企业续写辉煌征途的里程碑见证!

激动人心的一刻到了,现场嘉宾为太原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这一历史性时刻荣耀揭幕!一袭红绸揭开,预示着百日后万达广场将会屹立太原,闪耀龙城!

程绍华总经理带领各公司团队向全市人民庄严宣誓:努力奋战一百天,誓保9月30日精彩开业!坚决完成开业任务!铿锵有力的誓言,不仅仅是一份承诺,更让全市人民对万达广场即将带来的繁华生活充满期待。

百日之后,太原规模大、业态全、档次高的城市综合体——太原万达广场将正式开启繁华,助推龙潭商圈乃至龙城商业格局巨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