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快讯:岳阳林纸35亿进军园林行业 连续3日涨停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6-19 15:20

[摘要] 周五早盘,岳阳林纸继前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后,今日再度涨停,截止发稿,报10.30元,涨幅为10.04%。消息面上,岳阳林纸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6.4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5亿股,募资不超过35.53亿元。其中不超过10.12亿元将用于收购凯胜园林100%股权,其余部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周五早盘,岳阳林纸继前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后,今日再度涨停,截止发稿,报10.30元,涨幅为10.04%。

    消息面上,岳阳林纸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6.4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5亿股,募资不超过35.53亿元。其中不超过10.12亿元将用于收购凯胜园林100%股权,其余部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中国纸业、山东国投、新海天、琛远财务、财通基金、嘉实基金、国联证券、泰达宏利、岳阳林纸员工持股计划1期资管计划、刘建国。其中,公司直接控制人中国纸业认购数量不低于2亿股,认购金额不低于12.92亿元。

    自然人刘建国持有凯胜园林65%股权,拟认购不超过9000万股,认购金额不超过5.81亿元。公司与刘建国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刘建国将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成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将进军园林行业。一方面公司将借助资本和产业优势继续发展造纸业务,一方面将借助资本平台收购园林公司,盘活林业资产,与园林公司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实现多元化发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