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房屋指导租金公布5天 部分热点房源月租回落

城市快报  作者:姚华  2015-06-17 18:06

[摘要] 12日,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公布了2015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其中明确了全市各个区域的租金标准。不过部分租客对于何种房源适用于该标准的问题仍不明确,为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12日,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公布了2015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其中明确了全市各个区域的租金标准。不过部分租客对于何种房源适用于该标准的问题仍不明确,为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从市国土房管局了解到,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是指以下标准房屋的指导租金:楼房(住宅)有简单家具、家电,一般装修(铺地砖,粉白墙,卫生间厨房简单装修),有管道天然气(或煤气)、管道暖气,周围环境一般;同时,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不含税费,政府规定的各项税费由租赁双方按规定缴纳,水电费、燃气费、供暖费、物业管理费、电话费、电视收视费等费用由租赁双方自行协商约定。

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仅为租赁双方议定租金提供参考,租赁房屋所属板块未有指导租金的,可参照临近板块、同类物业的指导租金,结合市场情况自行议定。

值得关注的是,指导租金公布后,之前租金报价较高的房源下调价格。从房天下等搜索发现,和平区体育馆街的诚基中心国际公寓、都会轩、劝业场街的和平时光都是热点小区,目前其一室月租金回落至4000元左右,两室月租金在4500元以上。南开鼓楼街仁恒海河广场,一室租金回落至每月4300元。

热点片区租金情况

片区 项目 租金(元/月)

和平体育馆街 诚基中心国际公寓 两室两厅3300

和平劝业场街 和平时光 两室一厅4500

和平体育馆街 都会轩 一室一厅4200

南开八里台 利德公寓 两室一厅2500

南开体育中心街 时代奥城 两室两厅4500

河东上杭路 河东万达广场 两室一厅3000

河西桃园街 罗马花园 两室两厅5500

河西越秀路 中豪世纪花园 两室一厅3500

河北铁东路 北宁湾 一室一厅1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