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合生国贸中心商铺和写字楼 寻承租人

每日商报  作者:张玲丽  2015-06-15 15:15

[摘要] 商报讯

商报讯

(记者 张玲丽) “我们公司近代理了合生国贸中心的商铺项目,合生国贸中心地处天目山路与灵溪北路交会处,属杭州(楼盘)城西难得一见的大型花园式办公群落,无论是投资还是经营都非常有前景。”日前,杭州一家房产代理公司的徐先生致电18创富热线85188518,想通过18创富这个平台为这个商铺项目寻找合作伙伴。

合生国贸中心总建筑面积约92418平方米,共分南北两区,北以6栋10层楼宇围合而成,南则由1栋8层楼宇筑就,工作环境优美舒适,不失为创智型企业总部的。 合生国贸中心所在的杭州大城西,周边有100多万高素质、高收入人口,且拥有西溪天堂等高星级酒店群的配套服务,附近有浙江大学、古荡小学、杭州第十五中学等学校。

徐先生说,现对外出租的商铺写字楼主要位于合生国贸中心东西侧,总面积约24000平方米,其中待租的商铺面积约14000平方米,适合便利店、特色餐饮、图文打印及酒店式公寓等项目入驻。据悉,对外出租商铺的租金会根据具体位置不同而有差别,平均租金约为2元-3元/平方米/天。

至于剩下10000平方米的写字楼,徐先生表示合生国贸中心是以“花园式”办公为理念,既适合中小型企业入驻办公,也可整层出租办公,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自由空间。如果承租者觉得现有的办公间面积过大,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分割调整。

徐先生认为从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以及杭州房价来说,合生国贸中心的性价比非常高,并且在城西银泰和西溪影视基地等热门商圈的刚性拉动下,城西发展前景巨大,因此入驻合生国贸中心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如果你对合生国贸中心的商铺写字楼感兴趣,欢迎现场考察、参观,或联系徐先生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