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西省5年将投资85亿元改善近8000所学校

生活晨报  2015-06-11 07:27

[摘要] 6月10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山西省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规划(2014—2018年)》。在这5年里,我省将总共投资85.07亿元,彻底改善全省98个县(市、区)的7992所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

6月10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山西省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规划(2014—2018年)》。在这5年里,我省将总共投资85.07亿元,彻底改善全省98个县(市、区)的7992所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

据了解,截至2013年底,全省共有小学8946所,另有教学点1555个;在校生2296383人。全省小学(含教学点)共有校舍建筑面积1766.61万平方米。全省共有普通初中学校1991所,在校生1291442人。

本次项目规划范围为全省98个县(市、区)列入项目规划的7992所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到2018年底,全省所有义务教育学校教学和生活设施全部达到以下要求:寄宿学生每人1个床位,无大通铺现象;留守儿童学习和寄宿需要得到基本满足;村小学和教学点能够正常运转;县镇超大班额现象基本消除,逐步做到小学班额不超过45人、初中班额不超过50人;小学辍学率控制在0.6%以下,初中辍学率控制在1.8%以下。

按照规划,项目总规划资金约为85.07亿元,由中央补助资金、省级支持资金和市、县级地方支持资金组成。2014年投入约26.72亿;2015年投入约12.05亿;2016年,投入约15.93亿;2017年投入约14.79亿;2018年投入约15.59亿元。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更多太原楼市新信息,请加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size="2">太原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买房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ff0000" size="3">QQ群:375935324,时间,聚焦楼市前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