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政局 房管局:加强考核 狠抓质量

天津日报  作者:杨波 璟琳  2015-06-08 13:52

[摘要] 区房管局、市政局及哈尔滨(楼盘)银行天津(楼盘)分行工会组织将劳动竞赛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加强业务考核,狠抓竞赛质量,使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明显提升。

区房管局、市政局及哈尔滨(楼盘)银行天津(楼盘)分行工会组织将劳动竞赛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加强业务考核,狠抓竞赛质量,使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明显提升。

区房管局以“当好房管人、建设新河西、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激励职工为全区、全局发展献计出力。局工会带领职工们围绕房管经营、房屋修缮,房管服务发展和重点工程,积极开拓物业管理市场项目,推动管理服务工作迈向更高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厅的服务质量,全面强化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文明素养,提高房管行业的诚信水平和服务标准,推动本系统加快进行管理和服务创新。

区市政局工会结合当前市政养管、建设中心工作任务,开展具有市政行业特点的“五比一创”劳动竞赛。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各类形式的竞赛活动, 形成“岗岗比、处处争”的竞赛局面。他们在保证设施养管、工程施工高质量的同时,坚持为百姓服务的原则,在竞赛过程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提高了管、养、建工作水平,创造更多的精品。

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工会通过现场检查、监控录像抽查、服务评价器满意率等竞赛环节,细化人员合理分配,对营业大厅办公环境、行为规范、纪律规范、服务效率和仪容仪表等进行全方位检查,提升员工营业中的服务能力及服务效率,全力满足客户办理业务的需求,多渠道、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分行各网点也对自身服务工作进行全面自检,形成规范的自检纸质记录,使公平公正覆盖全体参加考核的员工,为劳动竞赛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记者 杨波通讯员 璟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