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商业地产峰会在津城举办 专家:急需转型升级

今晚报  作者:邹雪  2015-06-08 13:52

[摘要] “第五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日前在天津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本次峰会以“2015天津商业地产直面转型与升级”为主题,邀请到众多主流商业地产开发商代表、主流品牌商家代表、商业零售业代表以及主流强势媒体代表等行业精英,共谋商业地产转型与升级之路。

“第五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日前在天津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本次峰会以“2015天津商业地产直面转型与升级”为主题,邀请到众多主流商业地产开发商代表、主流品牌商家代表、商业零售业代表以及主流强势媒体代表等行业精英,共谋商业地产转型与升级之路。

据天津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4年末,全市5000平方米以上的商业设施190个,总面积达到631万平方米,未来两年,还将引进45家综合街区等多个类型的大中型商业。但也存在着商业设施存量过多、布局不合理、成本偏高等一系列问题,转型与升级将成为商业地产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

红星商业京津区域总经理孙环宇在演讲中表示,在评价商业地产时,不应片面夸大体验业态对于项目成败的作用,也不能仅仅把体验的概念停留在对项目的空间设计层面,未来的商业发展应该将商业需求的思路转化为消费者需求,做到让消费者“来得了、留得下、逛得爽”。

天津元易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宝军认为,目前商业地产已经进入加速分化阶段,文化、体验和社群思维将成为商业地产突围的主要方向。创新+年轻化社群经济、历史文脉+时尚文化地标都会成为未来受到市场关注和青睐的商业地产热点。在当天的峰会上,业内人士普遍认同跨界融合混搭的新型模式将逐渐取代过去的主力店模式,大数据也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